业内新闻

2017年卖出3亿台手机:售价不足200元为何如此受用户欢迎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极度网消息,2017年传音手机卖出1.2亿部智能手机,传音手机功能机卖出1.8亿部,合计去年卖出3亿台手机,按照出货量来看,传音手机超过了小米、OV,仅落后三星、苹果...

极度网消息,2017年传音手机卖出1.2亿部智能手机,传音手机功能机卖出1.8亿部,合计去年卖出3亿台手机,按照出货量来看,传音手机超过了小米、OV,仅落后三星、苹果和华为。

为何传音手机如此受欢迎?

传音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非常的便宜,传音功能机手机大概为20美元,智能机手的售价约为200多元人民币,传音手机本地化做的非常出色,比如非洲用户,拍照容易黑乎乎的一片,而传音手机能够根据眼镜、牙齿曝光拍照,让非洲用户排除层次感。

传音手机品牌包括TECNO、iTel、INFINIX和SPICE等多个手机品牌,在非洲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0%,是非洲之王。2016年传音手机以ITEL品牌正式进军印度,获得印刷最受欢迎品牌的第二名。

文章来源:极度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