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即将发布的几款最新旗舰全面屏手机,你要选哪个?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0 我要评论

2017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尽管各种18:9高屏占比层出不穷,怎奈全面屏1代手机仍存在还不够全面的情况,经过一年的...

2017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尽管各种18:9高屏占比层出不穷,怎奈全面屏1代手机仍存在还不够全面的情况,经过一年的打磨优化,2018年各大手机厂商又会推出怎样的新品全面屏手机呢?今天就来说一下2018年网传的即将发布的几款全面屏手机,看看你喜欢哪一款吧。

小米MIX 2s全面屏手机

作为小米2018年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小米MIX系列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继续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已是板上钉钉,性能上自然是很强劲。但是其外观设计上一直是个迷,近日,科技美学微博曝光了小米MIX 2s设计渲染图,从图中不难看出小米MIX2s此次或将采取极为独特的异型全面屏设计,除了正面右上角的摄像头外几乎全是屏。如果果真为这样的话,不得不佩服小米敢于突破的创新尝试。

即将发布的几款最新旗舰全面屏手机,你要选哪个?即将发布的几款最新旗舰全面屏手机,你要选哪个?

华为P20全面屏手机

华为近日宣布,将在3月27日发布新款机型,极大可能为华为P20,华为P20 plus以及华为P20 lite三款手机,从目前的得到的消息来看,华为P20将采用后置三徕卡摄像头,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等配置,从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华为P20手机将采用类似iPhoneX的刘海屏幕,只不过刘海会变得更小,不过沿用iPhoneX的刘海屏设计可能会招来一些讨论。

即将发布的几款最新旗舰全面屏手机,你要选哪个?

即将发布的几款最新旗舰全面屏手机,你要选哪个?

vivo X30全面屏手机

今年vivo发布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解锁手机vivoX20 plus,着实惊艳了全球手机市场。2017年屏下指纹技术的不成熟导致各大手机厂商不得不采用后置指纹技术。就连iPhoneX早期也曾设想过屏下指纹解锁方案,技术的不足导致iPhoneX不得不采用了刘海异形屏而放弃touch ID。如今,随着屏下指纹的逐渐成熟与发展,vivo X30的谍照也不断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到,vivo X30几乎已经做到了全面屏的完全体,只是如此窄的下巴,不清楚前置摄像头等传感器会如何安置呢?

即将发布的几款最新旗舰全面屏手机,你要选哪个?即将发布的几款最新旗舰全面屏手机,你要选哪个?

魅族15 plus全面屏手机

2017年是魅族手机沉寂的一年,甚至在全球各大厂商纷纷发布全面屏的时候魅族却没有一款全面屏手机。今年恰是魅族成立15周年,随着创始人黄章的回归,魅族已经为今年的一鸣惊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作为15周年旗舰的魅族15 plus自然是要进军全面屏时代,从Slashleaks网站的曝光图可以看到,正面屏幕较窄的额头开孔几乎完美,只是魅族15plus将采用什么处理器仍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

即将发布的几款最新旗舰全面屏手机,你要选哪个?

2018年势必会是各大手机厂商竞争更加激烈的一年,要想争夺较大的市场份额必须要在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较大的进步,从以上曝光的几款全面屏来看,你更看好哪一款手机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