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新年换机潮来临,但注意不要买这些配置的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2017年是全面屏爆发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全面屏手机,到了2018年,全面屏、双摄像头、甚至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都会成为主流手机的配置。新年到了,大家手上都...

2017年是全面屏爆发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全面屏手机,到了2018年,全面屏、双摄像头、甚至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都会成为主流手机的配置。新年到了,大家手上都有些闲钱,因此这个时间节点也算是换机的高峰期,不过如果你想买一部能跟上时代的手机,一定记得要避开这几个雷区。

高通骁龙625/652处理器

为了节约成本,这颗算得上是老前辈的处理器去年又被各大厂商拿出来用了,有人猜测可能是为了清理库存。随着骁龙845的发布,到了2018年手机芯片必然要进行升级,届时高通骁龙625/652这类芯片已经远远跟不上潮流,因此大家在购机的时候尽量不要再选择搭载这类芯片的手机。

新年换机潮来临,但注意不要买这些配置的手机!

16:9比例

今年必然是全面屏全面开花的一年,16:9也会逐渐被淘汰。在手机体积不变的前提下,18:9全面屏会带来更加舒服的视觉效果,绝对是值得购买的。

新年换机潮来临,但注意不要买这些配置的手机!

5V2A充电标准

一二线手机厂商的主打机型基本上已经普及快充技术,连一直坚持不变的苹果也在去年新发布的三款机型中加入快充。随着大家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快充也变得非常重要。急着使用手机而手机电量也不足的时候,快充的优势就凸现出来了。

MicroUSB接口

新年换机潮来临,但注意不要买这些配置的手机!

随着USB 3.1 Type-C的出现,MicroUSB已经逐渐被淘汰。USB 3.1 Type-C不但可以实现正反随意拔插,其传输速度和电压电流的支持能力都远远大于老式的MicroUSB,因此在这方面进行升级实在非常有必要。

总之,大家在购买新手机的时候在看价格的时候,也要仔细甄别配置是不是当前比较主流的,不要被一些无良商家给忽悠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