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现在最值得入手的5款手机,过年送礼首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在当下众多手机品牌冲击的情况下,衍生出了很多不同功能的旗舰的手机,但是其实买手机的时候切记不要盲目跟风,最好的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入手,这样才能保证自己...

在当下众多手机品牌冲击的情况下,衍生出了很多不同功能的旗舰的手机,但是其实买手机的时候切记不要盲目跟风,最好的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入手,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钱没有白花。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几款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现在最值得入手的5款手机,过年送礼首选!

一加5T

大家都知道一加的手机主打就是高性能,而去年发布的全面屏手机一加5T也是不例外不仅其采用的是5.99英寸的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而且在配置上依旧是选择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了6/8GB的运行内存组合,而且其在拍照方面也是蛮不错的。如果是手机爱好者或者是喜欢手游的用户,这款手机实在是可以着重考虑一下的。

现在最值得入手的5款手机,过年送礼首选!

小米MIX2

作为小米家的二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而且在机身设计上还首次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设计,使得整机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手感上都比一般的全面屏手机要高。而且其在性能上,依旧延续了高性能,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而且还内置了6GB的运行内存,在性能也是十分强悍的。

现在最值得入手的5款手机,过年送礼首选!

小米Note3

经历了小米Note2的辉煌,小米Note3的发布也让众多米粉兴奋不起,尤其是对不少爱拍照的年轻用户来说更是不容错过,小米Note3后置镜头采用的是双摄方案而且还拥有变焦双摄,重要的是还有四轴光学防抖,拍照效果十分出色,而在前置拍照上,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还加入了千人千面的AI美颜算法,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场景,都会有一套不同的美颜算法,小米Note3可以说是小米最出色拍照旗舰产品之一。

现在最值得入手的5款手机,过年送礼首选!

而除了满足年轻男女的拍照需求,小米Note3更是时尚感十足,双面玻璃机身的设计,不仅让手机更上档次,重要的是还带来了更好的手感。而在性能方面,小米Note3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骁龙660处理器,拥有 6G+64G的运行存储,在中端手机品牌中,小米Note3竞争力十足,加上目前拥有最高400元的优惠,更是成为年末购机的首选。

iPhone6S

现在最值得入手的5款手机,过年送礼首选!

iPhone6s于2015年9月10日发布,虽然差不多是两年前的老机子,不过仍然是当前手机市场最好的机器之一。其中,128GB版的价格甚至比今天的国产旗舰还要高,一款两年前的手机还能卖这个价,可见iPhone6s还是相当保值的。而且,iPhone手机的流畅度一直要优于安卓手机,用的时间也比安卓时间长。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