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美图手机冲入“撒币”大战 曝光、品牌、销量的三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日前,女生专属直播答题游戏美拍千万女神美图手机专场特邀女神Angelababy担任颜值出题官为用户出题。只要答对Baby的10道题即可瓜分百万现金和美图手机S码,这也是为了...

日前,女生专属直播答题游戏美拍“千万女神”美图手机专场特邀女神Angelababy担任“颜值出题官”为用户出题。只要答对Baby的10道题即可瓜分百万现金和美图手机S码,这也是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美图手机的忠实粉丝。

当晚Angelababy所出10道问题涵盖女生最爱的男明星、护肤、影视动漫、美图手机等方面,与其他泛内容领域的直播答题相比,美拍“千万女神”美图手机专场为用户提供趣味体验问答的同时,也为女性用户输出时尚、美妆等知识干货,让女生在答题过程中实现成为女神的进阶。

Angelababy “少女心十连问”与丰厚奖品引发用户热情参与及分享,据统计美拍“千万女神”美图手机专场当晚最高人次吸引了超过110万用户同时在线参与答题,不少网友都在朋友圈和微博分享Baby的问题与好友一同分享“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美拍“千万女神”是女生专属直播答题活动,不过美图手机专场还是有大批男生参与,不少男生体验过后都纷纷表示束手就擒,堪称“逼死直男”,也有一些女生直言“我可能是个假女生”。

这并非美图手机首次参与“撒币”大战,在美拍“千万女神”美图手机专场前,美图手机已推出了一场“美图手机自拍领红包”活动。凭借简单的参与方式、较高的红包概率吸引了大批用户参与,美图手机自拍领红包的微博参与话题热度短短一天时间就达到560万。美拍“千万女神”受众主要集中在女性市场,不过其垂直性用户的黏性与参与度更高,美图手机专场更是吸引了超百万用户同时参与。

与其他答题撒币活动相比,美图手机两场“撒币”活动都与它们有着明显的差别,同样为直播答题形式,不过美拍“千万女神”美图手机专场主要集中针对女生感兴趣的领域出题,定位是“女生们专属的答题游戏”,通过女性化的内容定位,聚焦女性的兴趣领域,为用户提供新颖有趣的互动方式。美图手机也同样拥有大批的女性用户,植入式的创新营销玩法也让更多的女性用户更了解美图手机,而奖品除了平分百万奖金以外,还有美图手机S码,在获得品牌曝光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销量。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