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高科技才是王道!三星S9+珊瑚蓝渲染图曝光,安卓机皇独领风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吐槽也好,谩骂也罢,我们都不得不承认三星在电子行业中的地位连苹果都有些望尘莫及,毕竟除了手机业务本身直接对标之外,在屏幕、内存、半导体等众多方面三星在...

吐槽也好,谩骂也罢,我们都不得不承认三星在电子行业中的地位连苹果都有些望尘莫及,毕竟除了手机业务本身直接对标之外,在屏幕、内存、半导体等众多方面三星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首屈一指的巨头。

高科技才是王道!三星S9+珊瑚蓝渲染图曝光,安卓机皇独领风骚!

日前,关于三星S9全新配色丁香紫(Lilac Purple)已经亮相网间了,虽然被网友们调侃为“紫薯色”,但不得不说的是整个三星S9丁香紫的颜值绝对是值得一看的。

高科技才是王道!三星S9+珊瑚蓝渲染图曝光,安卓机皇独领风骚!

在丁香紫之后,昨天爆料大神 evleaks又为我们带来了三星 Galaxy S9 Plus 的最新配色雾屿蓝/珊瑚蓝(Coral Blue)渲染图,背部整体为珊瑚蓝色,不论男女都是非常具有美感的,同等旗舰中很难找到可以与之媲美的。此外,三星Galaxy S9 Plus雾屿蓝/珊瑚蓝(Coral Blue)采用了黑色面板,完美掩盖了顶部传感器开孔的缺憾。说实话,三星的调色技术绝对是业界首屈一指的,真正做到了用科技说话。

高科技才是王道!三星S9+珊瑚蓝渲染图曝光,安卓机皇独领风骚!

下面我们再简单说说三星S9/S9+的配置

  • 处理器 :高通骁龙835;Exynos 9810 处理器;

  • 显示屏:6.2 英寸的 2K+ 分辨率显示屏;

  • 后置摄像头:1200 万像素的竖排双摄,主摄为F1.5/2.4 的可变光圈;

  • 识别技术:指纹识别;3D 人脸识别;

  • 其他方面:4+64GB 和 6+128GB 两种存储组合;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虹膜扫描、无线充电,标配 AKG 耳机。

高科技才是王道!三星S9+珊瑚蓝渲染图曝光,安卓机皇独领风骚!

根据目前各方消息来看,虽然三星为了挽回在华市场,三星S9/S9+国行版将会是全球最低价,但发售价预计也会在 6000 元起步,3 月中下旬发售。如果你们打算入手三星S9/S9+,你们会选择丁香紫还是珊瑚蓝呢?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