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三星抢先确定发布时间,小米7能不能截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对于安卓手机阵营的比拼,我们更加希望看到百花齐放的状态,因为这将会促进手机厂商之间进行竞争追逐,同时能够拉低手机行业的价格,不会因此而出现垄断。2008年...

  对于安卓手机阵营的比拼,我们更加希望看到百花齐放的状态,因为这将会促进手机厂商之间进行竞争追逐,同时能够拉低手机行业的价格,不会因此而出现垄断。2008年上半年,我们最期待的自然就是华为小米三星这三家手机巨头的旗舰机表现,如今华为跟三星都抢先确定了旗舰机的发布时间,仅仅剩下小米7还不确定。

  首先是三星,其早早确定了即将会在2月26日发布三星S9这款旗舰,同时外媒也曝光了太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具体的配置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置4GB+64GB的储存组合,同时将会首次搭载s系列的双摄像头设计,从目前的渲染图看,三星S9采用竖排双摄像头以及后置指纹模块相结合。当然,双曲面屏应该也三星S9的标配了。

  而华为P20这款手机也被外媒曝光确定是3月27日举行发布会,而且将会是采用小刘海异形屏幕以及后置三摄像头的设计,这应该也是绝无仅有的了。硬件上目测将会延续麒麟970处理器的性能,但是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看,华为P20其实有一股浓厚的iPhoneX的风格,究竟华为P20的表现如何还是未知数。

  而小米7备受期待的是它极致的产品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外界都在等待着小米7最终去确定下来,才会考虑其他的两款手机,毕竟小米的在行业中的价格影响力也是比较大的了。不过,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的情况看,小米7应该是国内首发骁龙845处理器,运行MIUI10,采用四曲面双摄像头设计,究竟能不能继续2499元的高性价比,值得关注。

  不过,对于小米7的发布时间,笔者认为将会介于华为跟三星之间,非常有可能想要截胡,毕竟雷军跟小米都多方表示,要在10个季度重回中国市场第一,自然是要争分夺秒了。不知道你们觉得小米7能不能截胡?或者说小米7值不值得等呢?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