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生态链重磅成员华米科技在美上市,登陆纽交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IT之家2月8日消息 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成为小米生态链首家在美上市企业。IT之家获悉其开盘价12美元,较11美元的发行价上涨9%。 此次,华米科技以...

  IT之家2月8日消息 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成为小米生态链首家在美上市企业。IT之家获悉其开盘价12美元,较11美元的发行价上涨9%。

  此次,华米科技以每股ADS(美国存托股份)11美元的定价,首次公开发行1000万股ADS,承销商为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以及华兴资本。

  华米科技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在智能可穿戴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生物特征识别经验和运动数据驱动的公司,拥有全球用户海量的生物识别与运动数据库,为用户提供综合评估及分析等服务。华米科技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米动系列的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等,2016年销售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另截至2017年9月30日,小米手环总出货量突破4000万只,由华米科技研发的小米运动和米动健康App注册用户已达4960万。

  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华米科技始终致力于将人类真实的情感及活动无感地连入互联网世界,改善人们的生活。上市之后,华米科技会加大在技术、产品研发上的投入,使得更广泛、更多样化的生物特征识别和活动数据集合及分析成为可能,推动智能可穿戴市场的不断创新和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