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自曝:5G麒麟处理器、5G手机明年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MWC 2018展前预沟通会上, 华为宣布将在2018年投入50亿元用于5G技术研发,并发布全套5G商用设备,而支持5G的麒麟处理器、智能手机将在明年和大家见面。 为5G产品线总裁杨...

MWC 2018展前预沟通会上,华为宣布将在2018年投入50亿元用于5G技术研发,并发布全套5G商用设备,而支持5G的麒麟处理器、智能手机将在明年和大家见面。

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披露,华为早在2009年就启动了5G研究,2012年完成关键技术验证样机,2013年为5G投入6亿美元,2015年拿出系统测试原型机,2015-2017年参与3GPP R15标准制定,2018年则会启动5G商用。

目前,华为的5G核心理念和技术已经被3GPP组织采纳,而华为在5G技术指标、产业推进、应用验证上实现了领先,并已在韩国首尔、加拿大温哥华等地进行了大规模的5G商用测试。

华为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也披露,华为2017年研发投入超过12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六,未来每年都将在100-200亿美元。

华为还谈到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主要用于对内提升华为效率,对外提升客户效率。

 

文章来源: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