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新年买手机很重要 选款自己喜欢的颜色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现在距离春节已经没有几天了,相信大部分人也都已经回家或者正在准备回家。而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一年到头总是需要犒劳一下的,而手机作为如今我们寸步不离的电子...

  现在距离春节已经没有几天了,相信大部分人也都已经回家或者正在准备回家。而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一年到头总是需要犒劳一下的,而手机作为如今我们寸步不离的电子产品,成为当下人们在购买礼物或者送人时入选几率非常高的产品。

  现在已经不同于以前,手机的个性化非常高,不同品牌、价位、功能甚至颜色等,都成为人们购买手机时的考虑因素甚至是绝对购买的因素。而其中,颜色在这些因素中的比例越来越高,消费者在购买自己喜欢的手机时,都会选择自己喜欢或者能彰显自己个性的手机颜色。而为了满足消费者这种需求,手机厂商在手机颜色上下的功夫也是越来越多。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同颜色的手机,对于想要换个新颜色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国美U7精灵蓝

  国美U7是国美手机前不久推出第一款手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在千元机价位首次实现了虹膜+人脸+指纹的三重生物认证,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体验,而且安全性上更进一步。除了三重生物认证外,国美U7外观同样出色,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不仅手感出色而且颜值出众。现在,国美U7精灵蓝也已经正式开售,购买还赠送精美礼品,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如今,虽然很多手机都搭载了全面屏,但是体验方面却大同小异,而国美U7却带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不一样的体验。在指纹的基础上搭载了人脸识别功能,而且在人脸识别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搭载了虹膜识别,相较面部识别,虹膜识别安全级别更高。

  此外,由于其安全性,国美U7的虹膜识别除了解锁手机外,还可以存储各种应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另外,国美U7还有Face Me功能,当来信息时,在锁屏状态下,除机主外的人查看不显示具体信息,只有机主自己查看时才会显示,从而更好的保护用户隐私;除了上述功能外,国美U7还有锁定查看功能,轻触Me-Key安全键便可启动,此时别人只能查看你手机微信或图库的特定内容无法所以翻阅。

  外观方面,在时下金属占据主流的前提下,国美U7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并且前后均为2.5D玻璃,机身圆润,看起来非常精致,摸起来手感也很舒适。国美U7采用了一块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无论玩游戏还是看视频体验都非常不错。

  拍照方面,国美U7后置为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58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支持HDR、夜景增强、背景虚化等。前置1300万像素双摄。国美U7电池容量为3100mAh,支持5A/2A规格充电。此外,国美U7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

  新年大家都希望红红火火,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则正符合你的这个心愿。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整体以红色为主色调,在摄像头、背部LOGO等处都以金色为点缀,同时背部还设计了一个Lucky Dog生肖小狗造型,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了。现在,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在优惠中,直降200元,其他颜色同样直降200元。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面搭载了一块6.01英寸的AMOLED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为85.8%,拥有面部识别功能,红色版本的OPPO R11s加入了星幕屏设计,屏幕上下边缘有红色光晕,沉浸感更强;机身为全金属材质,延续了R系列的小蛮腰设计,使得机身更加的轻薄,新加入的月牙弯设计让单手的托举感更舒适。

  配置方面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主频最高为2.2GHz,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为64GB,最高支持256GB的拓展。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后置搭载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拥有最高2μm的大尺寸像素,夜间拍照更清楚。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AI智慧美颜。另外系统还加入了专门的游戏模式方便娱乐;电池容量为3205mAh,配备了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

  vivo X20梦幻粉

  vivo X20梦幻粉是vivo新推出不久的一个颜色,整机的粉色并不是直铺上去,而是采用了渐变的处理,由深到浅,相当漂亮。而且,购买vivo X20梦幻粉还赠送价值999元的水晶项链,对于女生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vivo X20配备了6.01寸AMOLED屏幕,18:9比例,2160*1080分辨率,全金属材质机身。vivo X20加入了iskip滑动手势,可从底部不同位置上滑代替传统安卓虚拟导航键。vivo X20搭载AK4376AHi-Fi芯片,并首度搭载vivo音频算法团队自主研发的Deepfield深空音效,有效提升音频回放的听感表现。

  vivo X20后置搭载了1200万+500万双摄,具备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的“全像素双核对焦”传感器,1.28μm的高像素规格加上0.03秒的急速对焦,搭配全新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能够大幅提升逆光环境下对比度过高、暗部细节缺失、高光过曝的常见手机拍照通病。此外,vivo X20还有“2400万”输出模式,可输出2400万像素照片,画面更细腻。而且vivo X20后置主摄像头和景深副摄像头的配合还可使照片拥有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拍人像更出色。

  配置上,vivo X20搭载骁龙660处理器,14nm工艺制程,4GB RAM+64GB ROM存储,支持最大256GB扩展。此外,vivo X20搭载的全新Funtouch OS 3.2系统首度加入vivo人工智能,新一代智慧引擎4.0在常用App启动方面,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优先分配CPU、内存资源,让消费者越用越流畅。

  坚果Pro 2纯白色

  在看惯了黑色、金色等颜色后,很多人会愈加喜欢白色手机,那种纯净的感觉是其他颜色所无法给予的。近日,锤子科技推出了坚果Pro 2纯白色机型,之前锤子科技在其他机型上推出过白色机型均获得了不错的反响,此次纯白色的坚果Pro 2颜值同样出众。

  作为一家设计驱动型的公司,锤子在坚果Pro 2上做了很多减法,力求手机尽可能的简洁。首先是隐藏式听筒和距离/光线感应器,机身正面顶部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而且背部还采用隐藏式双摄,同时将背部指纹与锤子LOGO合二为一,这目前还是首例。坚果Pro 2整个边框还设计了一条“金线”。

  坚果Pro 2采用5.99英寸2160*1080分辨率18:9的almost全面屏,坚果Pro 2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64GB ROM和6GB RAM+64/128/256GB ROM五个存储版本。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f/1.8光圈,1.25um+1.4um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f/2.2光圈,支持默默AI美颜。3500mAh电池,支持QC3.0 18W快充。Smartisan OS升级后目前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和手势操作。

  三星Galaxy Note 8旷野灰

  三星一向在手机颜色和定制机型方面走在前列,此次的三星Galaxy Note 8同样不例外,拥有多款颜色,而旷野灰便是其中一种。其实,三星Galaxy Note 8的旷野灰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灰色,它更有点偏紫色的感觉,观感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星Galaxy Note 8采用6.3英寸Quad HD+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18.5:9屏幕比例,屏占比达到了83%。此次的S Pen的笔尖为0.7mm,其有着5.8mm的宽度以及108mm的长度,压感级别达到了4096,同时本次的S Pen也是支持IP68防水防尘级别的。另外,S Pen的息屏功能也得到了增强,用户无需解锁手机,只要抽出S Pen,就可以在息屏手写功能下,书写高达100页的备忘录,而且还能将其保存为‘息屏提醒’事项。S Pen支持Live Message功能,可以随时进行书写动画的设置或对图片进行修改发给朋友,支持任何社交平台。

  三星Galaxy Note8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一颗光圈为f/1.7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颗f/2.4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为长焦+广角组合,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同时,三星引入了F1.7大光圈,1.4μm大像素的传感器,可以适应更加严苛的光线条件,再加上全双核疾速对焦技术,可捕捉到清晰的瞬间与微表情。Galaxy Note8配备双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在运动中也可以得到锐利干净清晰的画面。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1.7光圈。

  三星Note 8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 RAM+64/128/256GB ROM,并支持256GB扩展。三星Note 8采用了33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快速无线充电功能,为了电池的安全,三星Note 8完善电池测试机制,新增了8项电池测试机制,保证用户安全使用三星手机。安全性方面,Galaxy Note 8提供了虹膜扫描与指纹扫描这两项生物特征识别选项。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