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MIUI X升级手机名单确认,看看你的手机能不能升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8 我要评论

虽然小米现在仍在紧锣密鼓的对miui 9进行开发和测试,但是关于小一代小米miui的开发工作也在同时进行当中。按照小米miui的命名规律,下一代miui将会是miui 10,但是有消...

虽然小米现在仍在紧锣密鼓的对miui 9进行开发和测试,但是关于小一代小米miui的开发工作也在同时进行当中。按照小米miui的命名规律,下一代miui将会是miui 10,但是有消息称,小米将会在miui 10中改变miui加数字的命名方式,下一代的小米miui将会和iPhone X一样被命名为miui x。

小米MIUI X升级手机名单确认,看看你的手机能不能升级

小米MIUI(来源于网络)

近日,有外媒就曝光了能够适配升级小米MIUI X的小米机型列表。从泄露出来的信息来看,除了小米2s之外,在此之后的所有小米机型均能够升级到MIUI X,可谓是非常良心了。此外,一些属于海外市场的小米手机也同样能升级到MIUI X。

小米MIUI X升级手机名单确认,看看你的手机能不能升级

MIUI 10升级名单

MIUI从创立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九个版本,累积了数亿的米粉用户。在MIUI 9的升级中,小米在功能和界面上带来特别多的新功能和设计。作为下一个重大版本,MIUI X肯定不仅仅在功能上会有重大升级,在外观设计上肯定也会有重大的变化。

小米MIUI X升级手机名单确认,看看你的手机能不能升级

MIUI 10项目

伴随着全面屏的兴起和AI技术的快速发展,MIUI X将会重点优化全面屏的手势操作以及更好用的交互体验,在AI方面MIUI X也将会加大AI技术在拍照以及AR等方面的应用。

小米MIUI X升级手机名单确认,看看你的手机能不能升级

MIUI X将会加大AI投入(来源于网络)

关于MIUI X更多的信息目前还没有,米粉朋友们你的小米手机能手机MIUI X么?米粉朋友们期待MIUI X么?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