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nova 2青春版?华为四摄新机现身:主打自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上市时间 根据以往的惯例,华为这款P11手机的上市时间为2018年3月份左右,进行单独的发布会推出这款产品。 还有一种消息说这款手机会在2018年的MWC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

 

  2017年的手机行业,全面屏是当之无愧的热词,绝大多数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新机,毫无疑问今年依然是“全面屏手机之年”,众多全面屏手机即将和我们见面。

nova 2青春版?华为四摄新机现身:主打自拍

  2月7日,一款型号为FLA-TL10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如图所示,这款华为新机采用了18:9全面屏,顶部上方配有双摄像头,背部是全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双摄像头位居左上角,配有背部指纹识别。

  该机会是华为哪个系列呢?我们知道目前华为有定位旗舰的P系列、Mate系列,定位中端的nova系列、麦芒系列,定位入门的畅享系列等。

  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新机定位中端,而且背部神似华为nova 2,因此推测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是华为nova 2青春版,主打自拍。

  目前工信部还未给出该机的详细规格,不过从定位来看,该机应该会搭载麒麟6系芯片。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有可能会在MWC2018上亮相。

文章来源: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