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OPPO手机海外市场增长超过20% ,坐稳全球第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智能 手机 厂商竞争中的必争之地,而随着竞争的加剧,要如何保持持续的增长已经成为众多品牌都面临的一个命题。从2016年首次杀入全球五强,到20...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厂商竞争中的必争之地,而随着竞争的加剧,要如何保持持续的增长已经成为众多品牌都面临的一个命题。从2016年首次杀入全球五强,到2017年再一次稳居全球第四,OPPO已经成为全球性的智能手机品牌。

OPPO手机海外市场增长超过20% 坐稳全球第四!


   根据IDC公布的2017年全球手机市场调研数据来看,OPPO凭借7.6%的市场份额成功巩固了全球第四的位置。同时,OPPO在2017全年的全球出货量达到1.118亿部,相比去年提升了12%,已经连续多年实现稳定增长。

OPPO手机海外市场增长超过20% 坐稳全球第四!


   对于任何一个品牌而言,定位很重要。OPPO在刚进入手机市场时就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做年轻人喜爱的拍照手机。多年来,OPPO不仅持续强化品牌年轻时尚的特性,更依靠年轻人去不断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据了解,OPPO许多产品正是出自众多年轻的80和90后之手。特别是OPPO在2015年就确定了精品策略,在产品的研发与迭代中,始终专注于R系列明星产品,并聚焦拍照、闪充、外观、游戏等年轻人核心需求,集中研发、生产、渠道等资源,打造出精品品质。

OPPO手机海外市场增长超过20% 坐稳全球第四!


   持续的聚焦使得OPPO R系列款款都成为了“爆品”,备受年轻人追捧。从OPPO R7系列至R11系列,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的不断升级让 OPPO成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和市场上的成功,R系列连续登顶热销机型排行榜。据Counterpoint统计数据,OPPO R9成为2016年最畅销的热门机型,OPPO R9s则摘得2017年国内单品销量冠军。

   但更关键的是,OPPO还成功打造出了新的增长点。OPPO早就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已经覆盖全球30个市场,并在欧洲、日本和亚洲等建立了六大研发中心。最近,OPPO还刚刚宣布进军日本市场,标志着从发展中市场向发达市场的全面扩张。

OPPO手机海外市场增长超过20% 坐稳全球第四!


   OPPO副总裁吴强曾透露,海外市场增长超过20%。2017年第二季度,Counterpoint报告显示, OPPO F3凭借24.2%的市场份额成为印度15000至30000卢比价位最畅销的机型。2017年第三季度,OPPO成为亚洲出货量第一名。这些无疑都从侧面印证了吴强的说法,也成为OPPO在2017年整体销量增长的强劲驱动力。

   目前,OPPO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年轻用户。从2016年至今,OPPO持续创造着款款爆款的传奇,也成功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地位。随着OPPO全球化战略的持续推进,OPPO新的征程已经启航。

文章来源:第三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