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ASUS 全新 ZenFone 手机将在 MWC 2018 上发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MWC 2018 将于下月2月底正式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暂时已知 SAMSUNG、SONY、NOKIA 及小米都会有新产品亮相。不过今日台湾品牌 ASUS 正式向外宣布,将于西班牙2月27日晚上7...

ASUS 全新 ZenFone 手机将在 MWC 2018 上发表?

MWC 2018 将于下月2月底正式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暂时已知 SAMSUNG、SONY、NOKIA 及小米都会有新产品亮相。不过今日台湾品牌 ASUS 正式向外宣布,将于西班牙2月27日晚上7:00于举行一个主题为“#Backot5”发布会,相信届时将会有全新的 ZenFone 系列在会上亮相。目前由宣布海报来看,除了有“#Backot5”字眼外,底部还显示 “Qualcomm Snapdragon" 及"WE LOVE PHOTO" 的宣布字样,相信是会沿用番 ZenFone 4 的双镜头。

ASUS 全新 ZenFone 手机将在 MWC 2018 上发表?

由早前 Mobiletelefon. ru 的报导得知,ASUS 将会有一款型号为 ZC600KL的手机在俄罗斯认证资讯中,这款将会是 ASUS 的 ZenFone 5 Lite。该机将会采用6寸大屏幕及配备 Snapdragon 处理器等。至于 ASUS 于 MWC 2018 上有什么新机亮相,相信2月27日才有答案!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