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499元,小米生态链产品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2月6日消息 除了智米电暖器和智米车载逆变器之外,今天智米科技还发布了一款加湿器,具备4L大容量水箱,售价499元。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蒸发式原理,具备240ml/h的...

  2月6日消息 除了智米电暖器和智米车载逆变器之外,今天智米科技还发布了一款加湿器,具备4L大容量水箱,售价499元。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蒸发式原理,具备240ml/h的加湿效率。产品通过加速水分的自然蒸发,从而达到高效提升室内空气湿度的目的,房间湿度提升更加均匀,并且不会产生雾汽,不用担心打湿纸张、实木桌面与地板。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内置了36片蒸发叶片阵列,以达到有效提升加湿效率的目的。叶片在循环转动中充分与水接触,形成面积近2㎡的超薄“水膜”蒸发层。在运行时,空气能够同时快速流经每片蒸发片,蒸发效率得到了有效提升。

  由于采用了蒸发式加湿原理,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在运行时不会使水中的钙、镁离子、杂质或细菌随水雾喷出四散,因此在玻璃、家具等光滑表面上,不会产生恼人的白粉残留。也正是得益于蒸发式设计,产品使用中不会产生超声波辐射。

  在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上,延续了上代产品上注水设计。在水量不足时,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机身顶部的出风口注水,并借助观察水位指示灯来了解实时剩余水量。除此之外,产品水箱单次容水量高达4升,进一步降低了用户加水的频率。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上下水电分离式设计,将水箱与电器组件分开。如果机身与水箱因外力分离,定位感应装置会使加湿器自动停止工作,以免内部贯流扇打伤手指,具备很强的安全性。产品的贯流风扇由直流无刷电机驱动,带来34.3dB(A)的低噪音和最高8W的低功耗表现。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支持通过米家APP智能操作,配合自带的温湿度传感器和电容水位感应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地了解室内温湿度及加湿器剩余水量。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