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首发MTK P70处理器的手机 预计 MWC 2018 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挑战高通 S660,首发MTK P70 处理器的手机 预计 MWC 2018 发布 来自国内手机品牌 Ulefone 虽然大家应该相对陌生,但却很有可能成为首款采用 MTK Helio P70 处理器的手机品牌。日...

挑战高通 S660,首发MTK P70 处理器的手机 预计 MWC 2018 发布

来自国内手机品牌 Ulefone 虽然大家应该相对陌生,但却很有可能成为首款采用 MTK Helio P70 处理器的手机品牌。日前 Ulefone 已经对外界发出预告,将会在 MWC 2018 发表新机,这款上面苹果下面OV的手机,将会主打 MTK Helio P70 处理器和全面屏这两大特点。

首发MTK P70处理器的手机 预计 MWC 2018 发布

MTK 目前尚未发表这款 Helio P70 处理器,但日前有消息指出 Helio P70 将和另一款 Helio P40 一起在 MWC 2018 正式发表。而 Ulefone 日前则是已经主动爆料,表示会在 MWC 2018 展出全球首款 MTK Helio P70 手机,手机的型号预计是 T2 Pro,还将配置类似 iPhone X 的全面屏,并且会内建双主镜头。

首发MTK P70处理器的手机 预计 MWC 2018 发布

相关消息指出 MTK Helio P70 是采用 12nm FinFET 制程生产的八核处理器,由 4 个 Cortex A73 2.5GHz 核心和 4 个 Cortex A53 2.0GHz 核心组成,并搭配 Mali-G72 MP4 图型处理器,支持 eMMC 5.1、UFS 2.1 LPDDR4x3733 RAM(最多 8GB)和 Cat 12 LTE Modem。据传 MTK Helio P70 的整体效能表现会比高通 S660 更出色,预计将会是 MTK 在 2018 上半年将主打的新一代处理器产品。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