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新春佳节是时候买一款高端手机了,2月最值得购买的3款旗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3 我要评论

过年了不要怕浪费钱,是时候靠劳一下自己 苹果iPhone X是肯定的了 iPhoneX,处置器接纳的是最新的A11仿生,2个高功能中心和4个高能效的中心,64位设想,类似于ARM big.LIT...

过年了不要怕浪费钱,是时候靠劳一下自己 苹果iPhone X是肯定的了

新春佳节是时候买一款高端手机了,2月最值得购买的3款旗舰手机

iPhoneX,处置器接纳的是最新的A11仿生,2个高功能中心和4个高能效的中心,64位设想,类似于ARM big.LITTLE架构,可是架构一向是苹果自立研发,其6个中心能够同时运转,统筹功能和功耗。iPhone X拥有目前最强的异形全面屏,仅有额头一部分,其余均为屏幕,这也是苹果第一次使用OLED屏幕,分辨力为2436x1125,在显示效果上非常不错。不单单屏幕,这次iPhone X硬件升级也是非常的强大,在以往,很多人都会误解说iPhone完全不用依赖硬件,靠IOS优化就能达到很流畅。在材料的选择和做工方面,还是很满意的。这颗A11处理器,确实相当强悍,加上iOS系统的优化,所以使用起来还是相当流畅的。加入了双摄,拍摄水平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这一点值得肯定。

然后就是三星note8

新春佳节是时候买一款高端手机了,2月最值得购买的3款旗舰手机

三星独特的全视曲面屏设计也被设计在了Note8上。就目前的屏幕显示效果来说,三星的这款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独树一帜,甚至连苹果的新旗舰iPhone X也是向三星采购。当然全视曲面屏的设计,也不同于目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Note8手机的背面也是玻璃材质,好处是相对于金属后盖手机来说重量大大减少。很多人诧异拿起6.3英寸屏幕的Note8仍然觉得很轻松,何况还有一支被笔者称之为商务手机初心的S-Pen手写笔。四种解锁功能(密码、指纹、虹膜、人脸识别)、IP68级别防水、Bixby智能交互,让手机操作体验更便捷更任性。S-pen手写笔的配备,让商务人士回归初心这不仅在紧急情况下方便手写记录重要事项,也能体现使用Note8手机的商务人士独特的气质。如果商务人士想拥有不一样的商务体验,三星盖乐世Note8手机也许是你的最佳选择!

然后就是华为华为Mate 10 Pro

新春佳节是时候买一款高端手机了,2月最值得购买的3款旗舰手机

麒麟970几乎在处理器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提升,尤其是在工艺制程、GPU以及基带上面。麒麟970的工艺从960时代的16nm升级成了10nm,与目前主流的处理器如骁龙835、三星Exynos8895以及Helio X30保持一致,这使得华为可以把处理器的主频做到更高,并且保证手机的功耗依然出色。华为Mate 10 Pro虽然正式上市并没有多久,但对于《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已经加入了支持。在麒麟970的支持下, 华为Mate 10 Pro在高帧率模式下的表现比较不错,大多数时间都可以稳定在50以上,不过可能是适配的原因,极少数情况下会出现掉帧的问题。华为Mate 10 Pro以及麒麟970的性能已经有了足够多的了解了。事实上,麒麟970处理器真正的对手应该是尚未登场的骁龙845以及联发科Helio X40(可能没有了),不过由于骁龙845以及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尚未登场,麒麟970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都有着一定的先发优势,对于追求处理器性能的用户而言,华为Mate 10 Pro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