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荣耀10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问鼎旗舰机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2 我要评论

今年的华为从开年就有多款新机被正式曝光了,但这众多新机中关注率最低的莫过于是华为的荣耀10了,似乎是大家对于这一类的机型已经不太重视了?答案显然不是,根...

华为荣耀10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问鼎旗舰机型!

今年的华为从开年就有多款新机被正式曝光了,但这众多新机中关注率最低的莫过于是华为的荣耀10了,似乎是大家对于这一类的机型已经不太重视了?答案显然不是,根据消息这一次的华为荣耀10将要对标的产品是小米7,而华为荣耀的产品定位和宣传方法也与小米的数字旗舰系列几乎一致,不得不说这样的华为荣耀系列还是有自己的特点的,今天就来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的华为荣耀10到底有什么样的独门绝技来竞争今年万众瞩目的小米7呢?

华为荣耀10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问鼎旗舰机型!

在新机的外观方面上,这一次的华为荣耀10似乎和主流的安卓旗舰几乎一致,正面搭载了一块今年十分主流的18:9的全面屏,而这款全面屏的左右边框也是十分窄,机身的上额头要比下巴大许多,这也是因为在上额头中集成了大量的传感器和摄像头模组。而在这一次的新机背部,左上角的位置是是此前小米6的经典组合方式,横向排列的双摄头这样的组合也是十分的不错的,在新机的机身材质方面,这一次的华为荣耀10采用了普通的玻璃机身设计,其真正的原因我们目前还不的而知,但很显然这样的效果并没有此前按的华为荣耀9的极光好看。

华为荣耀10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问鼎旗舰机型!

在新机的配置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信息来看,这一次的新机将会采用今年华为旗舰的处理器芯片华为海思麒麟970,这也是华为Mate 10的芯片,不得不说华为的产品线还真是十分奇怪。在新机的拍照方面,这一次的华为荣耀10将搭载后置双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支持防抖,前置则为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新机的内存方面上,这一次的华为荣耀10采用了6GB+64GB的组合方案,最大将会有6GB+128GB的版本发布。在新机的其他方面,华为荣耀10 将有望搭载无线充电,同时该机也将搭载超级快充技术,更多的细节还未曝光。

华为荣耀10真机再次曝光,新机将搭载全面屏问鼎旗舰机型!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由于目前小米7正式曝光被延期,这也使得这款对标小米7的华为荣耀10有了再次改良的时间,也就是说华为荣耀10的正式发布时间也将会有所改变,根据消息该机极有可能在今年的4月份正式发布销售。在新机的售价方面上,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信息来看,这一次的华为荣耀10的起步价格将会是2499元,而这样的价格似乎也是十分的具有代表性啊,究竟这款新机到底会卖多少钱以及其参数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们还要等待该机的正式发布才能知道

文章来源:权松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