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7最佳iOS手机出炉:iPhone X表示不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昨天,安兔兔官方微博发布了Android阵营好评率最佳的前十手机,其中一加5以高达95.37%的好评率领先,拔得头筹。今天,安兔兔官方微博又公布了2017的iOS手机中好评率最高...

昨天,安兔兔官方微博发布了Android阵营好评率最佳的前十手机,其中一加5以高达95.37%的好评率领先,拔得头筹。今天,安兔兔官方微博又公布了2017的iOS手机中好评率最高的前八款机型。

2017最佳iOS手机出炉:iPhone X表示不服

该榜单中,iPhone 6s Plus好评率最高,达到惊人的97.67%,iPhone SE好评率为97.50%,以微小的差距紧随iPhone 6s Plus,2017年9月才上市的iPhone 8 Plus后来居上,以好评度高达97.46%的成绩,排到第三名。从这就可以看出,4.7英寸在iPhone中的地位还是属于偏低的。

2017最佳iOS手机出炉:iPhone X表示不服

看完图的各位看官,是不是开始对这份榜单有点疑惑。iPhone X居然没上榜?是的,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除了iPhone 8 Plus,其它两款均没上榜,iPhone 8可能是定位问题导致没有上榜。

2017最佳iOS手机出炉:iPhone X表示不服

今年国内的iPhone X可能卖得很火,但为什么又没上榜呢?大家别忘了,这是17年的数据量,而iPhone X是11月才开售的。两个月的时间可能无法达到安兔兔数据统计的门槛,故而无法登榜(仅为个人猜测)。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