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两款手机争夺低端市场的“机皇”, 你会选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说到荣耀畅玩7X还有荣耀9青春版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让大家很纠结的两款华为的千元机,荣耀畅玩7X可以说是这些年荣耀X系列手机的巅峰也是如今市场上最畅销的千元机...

说到荣耀畅玩7X还有荣耀9青春版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让大家很纠结的两款华为的千元机,荣耀畅玩7X可以说是这些年荣耀X系列手机的巅峰也是如今市场上最畅销的千元机之一,而荣耀9青春版是前年畅销手机荣耀8青春版的升级版。

 

 

荣耀畅玩7X使用的是海思麒麟659处理器,全系列4GB的运行内存,金属机身和后置指纹解锁结合全面屏的设置,上市之后很快成为了千元机行列之中最能吸引用户的产品了,而且荣耀畅玩7X也无愧于自己的畅玩两个字它的配置对于很多游戏玩家来说,确实十分值得称赞的。

 

 

荣耀9青春版或许是一个更加偏向外观的一款手机,首次推出的四摄像头的千元机的概念,同样搭载的是海思麒麟659处理器,但运行内存只有3GB,这样的配置让手机本身的性能就相对于偏弱了,但是拍照方面荣耀9青春版也无愧于自身的四摄像头设计,尤其是在自拍方面更值得称赞。

 

 

所以这样看无论是荣耀9青春版还是荣耀畅玩7X,都是定位不同的两款千元机,还是要看用户自身的功能需要啦,毕竟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还是要选更适合自己的。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