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米粉们都在用的几款小米手机,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现在的小米已经一跃成为了国际品牌,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国内的消费者都愿意使用小米手机,高性价比和高品质都让小米获得了更加坚实的口碑,现在的小米可以说是冲...

现在的小米已经一跃成为了国际品牌,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国内的消费者都愿意使用小米手机,高性价比和高品质都让小米获得了更加坚实的口碑,现在的小米可以说是冲劲十足,这几款手机都有着非常大的用户群体,不知道你是否有其中一款呢?

米粉们都在用的几款小米手机,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小米6

小米6是小米如今的主力旗舰,虽然放在全面屏流行的今天,小米6显得有些逊色,但是高颜值的四曲面机身设计以及高性价比的性能配置,让这款小米6仍然能够获得用户们的追捧,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后置变焦双摄方案,而且售价仅为2.3K左右,性价比绝对出色。

米粉们都在用的几款小米手机,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小米MIX 2

小米MIX 2是小米手机当今最骄傲的全面屏产品,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无额头设计引领者国产手机向全面屏领域的发展,屏占比远远领先其他国产全面屏手机。除此之外,该机同样还把性价比贯彻到位,虽然采用的是后置单摄,但是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就足以挽回性价。

米粉们都在用的几款小米手机,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小米Note 3

小米Note 3可以说是小米6的大屏版本,该机身上有着许多小米6的设计语言,小米Note 3同样采用的是四曲面设计,不过在材质上与小米6有较大的区别。小米Note 3的定位比小米6偏低,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配备后置双摄方案,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性能十分均衡,因此也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追捧。

米粉们都在用的几款小米手机,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红米5

红米系列一向专注于千元机的打造,红米5更是让红米系列焕发光彩。采用了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带来了更加广阔的视野与更加舒适的手感,让千元机也能够享受到全面屏带来的福利。红米5搭载了骁龙450处理器,并且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出众,799元更是吸引了无数消费者。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