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又有一大波新机即将来袭,你期待哪一个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0 我要评论

2018年在一场大雪中来临,手机行业也即将迎来新一个春天。各大手机厂商虎视眈眈,希望在2018年能够继续延续辉煌。在充满竞争的手机行业当中,向来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8年在一场大雪中来临,手机行业也即将迎来新一个春天。各大手机厂商虎视眈眈,希望在2018年能够继续延续辉煌。在充满竞争的手机行业当中,向来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前一年发展比较优秀的手机厂商会继续发力,而发展不够好的手机厂商则会作出调整,在2018年一改往年的颓势。在一大批新机当中,比较有热度的有魅族15、三星s9和小米7。

又有一大波新机即将来袭,你期待哪一个呢?

因为魅族在2017年表现得比较挣扎,发布的新机魅族pro7并没有让魅族继续引领辉煌,所以魅族决定在2018年用心打磨精品,用产品实力重新回到行业之巅。而且2018年是魅族手机成立的第15周年,魅族的新款旗舰手机同时承担着纪念款的意义。因此各大媒体包括魅族手机的粉丝对该部手机期待重大,媒体先后爆料出魅族15以及魅族15plus的渲染照和谍照。从照片上看,媒体报道出来的魅族新机确实让人十分满意。而且有可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无疑让魅族重新回到行业关注的焦点。

又有一大波新机即将来袭,你期待哪一个呢?

另外比较受欢迎的还有小米新旗舰小米7,该机有可能成为首部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机型。而且小米最近几年在手机上动作倾倾,给用户带来了许多全新的体验。因此小米7格外受人关注,一方面比较关注星际是否可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另一方面比较期待小米七能够带给用户新的功能和黑科技。而且,在全面屏成为潮流的现在,小米7也会继续延续这种潮流吗?

当然,还有我们安卓阵营的老大三星。他的新款旗舰机三星Galaxys 9是安卓手机发展的风向标,三星的旗舰机一直代表着安卓手机最高配置的标准。因此,用户一直在期待三星新款旗舰的上市。而且三星首次开创了曲面全屏的设计,新款旗舰手机会使用什么样的屏幕也十分令人期待。

又有一大波新机即将来袭,你期待哪一个呢?

除此之外,华为的新机也进入了筹备阶段。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华为会继续发布了一个系列,但是他肯定会在2018年初延续2017年的强势表现。目前华为的旗舰机是华为mate10,最具特色的是徕卡双摄和独特的颜值,因此华为新旗舰也会成为很多媒体和用户关注的焦点。

锤子手机在2017年发布了第二代坚果坚果pro,市场表现非常亮眼,让锤子手机重新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中坚力量。而且有报道称锤子正准备更名,希望能够用新的名字抢占新的市场,让锤子手机继续发扬光大。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