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卓手机漏洞平均21.4个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0 我要评论

从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发布《2017年度安卓系统安全性生态环境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受安全补丁版本更新不及时等因素影响,去年黑龙江省安卓机主手机...

从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发布《2017年度安卓系统安全性生态环境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受安全补丁版本更新不及时等因素影响,去年黑龙江省安卓机主手机漏洞数平均达21.4个,漏洞数在31个地区中位列第8位。

研究报告显示,平均每台手机漏洞数值越大,说明该地域安卓手机的安全性相对越低;数值越小,则代表该地域安卓手机的安全性越高。手机安全性最低的前三名为青海、宁夏、甘肃,平均每台手机拥有漏洞数分别为22.8个、22.6个、22.1个;安全性最高的前三名为上海、广东、天津,平均每台手机拥有漏洞数分别为18.7个、19.4个、19.6个。

文章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