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华为手机 华为Mate 10 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产品,HUAWEI Mate 10的整体表现十分令人满意。尤其是它所搭载的麒麟970,不仅率先集成了NPU,性能上已经处于领先水平,更率先做...

华为手机

华为Mate 10

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产品,HUAWEI Mate 10的整体表现十分令人满意。尤其是它所搭载的麒麟970,不仅率先集成了NPU,性能上已经处于领先水平,更率先做到了对4.5G网络的支持。称其是目前最值得买的一款国产旗舰也不为过.华为Mate 10所采用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还是首个获得德国TV莱茵权威认证的安全快充技术!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华为Mate 10 保时捷保时捷版

华为荣耀V10

V10采用的是前置指纹加全面屏,搭载了华为Mate10上同款的麒麟970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了4G+64G的储存组合,配备了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正面是一块18:9比例的5.99寸全面屏。强劲的性能保证荣耀V10可以轻松应对任何大型游戏,平常比较喜欢玩游戏的话,是不错的选择。利用安兔兔对其进行多次跑分,最终的成绩都在17万以上;而在鲁大师中,荣耀V10的表现更加突出,超过16万分的成绩甩掉了众多的骁龙835旗舰机,“性能怪兽”名副其实。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6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5.15英寸液晶屏,分辨率1920x1080,后置1200x2双摄像头,前置800万摄像头。从指纹识别,到NFC,到蓝牙5.0,到802.11ac,一应俱全,3350mAh电池,重量为168克。小米6作为国内第一部采用了骁龙最新835处理器的手机机型,在性能表现方面自然是非常强劲的!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努比亚

努比亚Z17S前置5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支持人像实时背景虚化功能,拥有多级美颜调节,能够带来更具层次感的美颜自拍。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0.03s疾速对焦相比传统对焦快四倍;F1.8大光圈,支持3D智能降噪,夜拍效果更加清晰。全新的5.73英寸17:9比例全面屏,配合强劲的骁龙835移动平台,所带来的大视野流畅游戏体验。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一加5T

加采用了一块6.01英寸的三星Optic AMOLED屏幕,屏幕比例18:9,视角相对于16:9比例更广,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为401ppi。屏幕像素密度越高,单位面积下的像素数就越高,屏幕成像也就更加清晰。因此,无论是在分辨率还是清晰度方面,一加5T的表现都还不错!实测一加5T的安兔兔跑分为178187分,GeekBench单核成绩1962分、多核成绩6688分,3DMark跑分41040分。这个分数超过了绝大多数的安卓机型。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国产手机性能最强悍的四款手机!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