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骁龙835+全面屏”并存的3款手机,你喜欢哪款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马上就要过年了,小编来为小伙伴们介绍几款手机,喜欢的童鞋们可以看看哦! ​小米MIX2 小米MIX2使用了5.5英寸的屏幕,除了下巴有些黑边外, 几乎可以说是目前屏占比...

马上就要过年了,小编来为小伙伴们介绍几款手机,喜欢的童鞋们可以看看哦!

“骁龙835+全面屏”并存的3款手机,你喜欢哪款呢?​小米MIX2

小米MIX2使用了5.5英寸的屏幕,除了下巴有些黑边外, 几乎可以说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安卓全面屏手机。其独有的陶瓷机身的加成,使得这款小米旗舰机型在颜值上的用户分数更高了。小米MIX2使用了高通骁龙835的顶配处理器,其搭配着8GB的运行内存,128GB的物理存储,也是如今安卓手机的顶配,其采用了5.99英寸的屏幕,内置一块容量为3400mAh的电池。小米MIX2在小米内部一直定位的就是高端旗舰系列,性能方面自然不用多说,高通835是已经上市的安卓阵营手机中最顶级的存在。小米MIX2可以说是雷军目前最顶配,最好的一款手机了,其在颜值上真的是不输IPhoneX,这也使得IPhone新机型发布之后并没有得到很好的销量,国产安卓还是十分给力的。 

“骁龙835+全面屏”并存的3款手机,你喜欢哪款呢?​一加5T

一加5T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最高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 2.1存储,这是目前安卓阵营的顶级配置。而用户的评论中说一加系统流畅,玩游戏给力便是因为一加5T的高配置。


“骁龙835+全面屏”并存的3款手机,你喜欢哪款呢?​三星S8

三星S8拥有一块5.8英寸18.5:9的曲面屏,这也是区别于S7最不同的地方,S8+更是采用了6.1英寸的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加上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全新的虹膜识别技术,让整体在操作上更为方便,整体来说各方面的配置都是相当不错,如果之前有相中这款手机,趁着降价赶紧入手,不然就过时了。三星S8采用的是骁龙835处理器,同时也是4GB+64GB的储存组合,在前期使用还是没问题的,但是后期装软件以及占用储存太多的话会影响速度,反应稍稍迟了一些。当然了,如果只是普通使用的话,用个一两年应该没事,毕竟三星系统的负优化是出了名的,太过于臃肿。三星S8的拍照水准还是很好的,但是有点不足的是只有单摄像头,夜拍方面对比Note8还是有明显的差距。其他功能上比如说虹膜识别、防水功能以及面部识别等等。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