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年可能引领全年风尚的3部手机,你最看好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2018年开始,手机市场开始有新的手机出现,这些手机相比较过去的全面屏、曲面屏以及四摄等特色,更加具备创新元素。今天来看看2018年初最火的三部特别新机。 1、中...

2018年开始,手机市场开始有新的手机出现,这些手机相比较过去的全面屏、曲面屏以及四摄等特色,更加具备创新元素。今天来看看2018年初最火的三部特别新机。

2018年可能引领全年风尚的3部手机,你最看好谁?

1、中兴天机Axon M

中兴近年虽然没有过去中华酷联时代的荣光,但是本次中兴天机Axon M还是凭借折叠双屏的功能成功的引发关注。天机Axon M突破了手机单屏的理念,在双屏的机身上,可以使用分屏、镜像、大屏和单屏等模式,使得手机兼顾商务和娱乐功能。

这款手机的可玩性非常强,硬件配置上,4G+64G和6G+128G两个版本,骁龙821处理器加持,旗舰味十足!

2018年可能引领全年风尚的3部手机,你最看好谁?

2、黑莓(BlackBerry)KEYone精英版

近期,国行国行黑莓KEYone精英版发布,这款机器相比较KEYone最主要的升级在于双卡双待的功能加入,机器商务属性更加突出。该机外观上也做了突破,搭配棕榈金配色,金属中框表面对金色做了哑光暗化,加上航空金属机身、皮质后盖以及显得非常奢华。

除此之外,该机依旧延续过去QWERTY全键盘和DTEK安全防护等黑莓专属特色。和市场上清一色的全面屏不同,黑莓KEYone精英版独守全键盘且做出创新,迎合了商务精英和数码爱好者的喜爱。

2018年可能引领全年风尚的3部手机,你最看好谁?

3、vivo X20 Plus 屏幕指纹版

vivo这款新品出现之前,大家对于2018年屏下指纹技术还处于猜想阶段。但vivo 新款机型将这一技术成为现实且量产。让大家看到使得全面屏更加纯粹的技术出现。屏幕指纹的加入使得机器更加具备未来感,且科技感十足。除了创新的科技解锁之外,vivo的面部识别、强悍拍照、全面屏、长续航以及游戏引擎和HiFi功能都会加入其中,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