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性价比高的5部手机,用过的都说值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国产机最大的诟病就是系统问题,耗电是和我们使用手机的情况而定,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5部比较不错的手机。 1、小米note3 系统运用的是MIUI 8系统,系统流畅 价格实...

国产机最大的诟病就是系统问题,耗电是和我们使用手机的情况而定,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5部比较不错的手机。

1、小米note3

性价比高的5部手机,用过的都说值

系统运用的是MIUI 8系统,系统流畅 价格实惠,cpu搭载高通 骁龙660型号,6G运存,性价比着实的高,手感也还不错,外观也非常的漂亮,主要有个好处就是现在货源还是很充足的。

2坚果PRO2

性价比高的5部手机,用过的都说值

同样搭载高通 骁龙660型号的cpu,4G运存,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外观设计简约,配色亮骚 软件部分功能贴心 价格不贵,操作系统Smartisan OS,流畅度特别好,虽然没有用过这个牌子的手机,网上的好评让我留意了这个手机。

3、努比亚Z17

性价比高的5部手机,用过的都说值

运用了高通 骁龙835的cpu,操作系统是nubia UI 5.0,最近在鲁大师手机流畅排行榜上是数一数二的,配置高 ,性能好, 操作流畅, UI设计漂亮、人性化,操作方便。 拍照好。

4、小米MIX2

性价比高的5部手机,用过的都说值

配置高,价格也没有那么高,性价比挺高的。而且小米mix2实在是非常流畅,这也主要是MIUI9的原因,可以说是国内最快的系统了。骁龙835加上8G运存,硬件也是有很好的保障。

5、华为mate10Pro

性价比高的5部手机,用过的都说值

室友入手了一台,外观手感都是很不错,流畅度也是很好,体验过程中没有出现卡顿现象。运用了号称18个月不卡顿的EMUI系统。加上麒麟970的加持,麒麟970大家都知道,在鲁大师CPU排行榜排名第一,加持AI人工智能,一款人工智能的处理器,为手机带来更加长久的使用寿命。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