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7正面曝光,售价4000以内,iPhone X很受伤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3 我要评论

2018已经开始了,2017年的全面屏大战仍在继续,开年的S6虽然在交互上有了点进步,但那个屏幕实在有点违心,有违全面屏三个字。而距离我们最近的真旗舰,大概就是v...

2018已经开始了,2017年的“全面屏”大战仍在继续,开年的S6虽然在交互上有了点进步,但那个屏幕实在有点违心,有违全面屏三个字。而距离我们最近的真旗舰,大概就是vivo的屏下指纹手机以及小米7了,vivo那个我们已经了解了,而最近小米7的谍照也出来了。

小米7正面曝光,售价4000以内,iPhone X很受伤

根据网上曝光出来的小米7谍照来看,米7仍旧会采用小米mix的6寸大屏幕,但竟然是和iPhone X同款的异形屏,屏幕周围大圆角,放弃了mix的下巴转成了刘海儿,不过从后背来看竟然保留了指纹识别,不知道米7是为了安全考虑保留了还是人脸识别仍旧没上。

小米7正面曝光,售价4000以内,iPhone X很受伤

同样的背部陶瓷机身加不锈钢中框,后置横排的双1200万像素的双摄,骁龙845处理器,6+64GB起步的内存,当然了他还有一个早就曝光出来的配置,那就是iPhone X开始炒起来的无线充电技术。考虑到小米数字系列的手机去年刚刚爬上了2000元以上的价位,而这款真旗舰的米7按照这个配置价格应该会再次攀升到3000以上4000以下,再搭配iPhone X高达一万元的价格,不知道米7如果真的这个面目上市,iPhone X还怎么卖。

小米7正面曝光,售价4000以内,iPhone X很受伤

不过小米啊,真的想说到一下,别再追求iPhone 的外形了,走自己的路,MIX3代我们不期望别的,我们不要前置摄像头,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真全面屏就足够了,好嘛!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