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将在印度增开100家实体店 欲大举超越三星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2 我要评论

据外媒1月21日报道,小米公司宣布调整其2018年产品营销策略,将更加注重产品线下渠道的销售,并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在印度增开100家实体店,希望借此超越世界最大智...

  据外媒1月21日报道,小米公司宣布调整其2018年产品营销策略,将更加注重产品线下渠道的销售,并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在印度增开100家实体店,希望借此超越世界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

  在短时间内,小米已经成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小米公司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和高性价比手机的战略已经获得了回报。现在,小米正试图通过扩大在关键市场的零售业务来赶超三星。小米公司主要一直专注于通过在线渠道推动产品销售,但现在它明显正在转变销售方式。

  小米的目标是抢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该市场长期以来一直由三星主导。小米将通过扩大其在印度的实体店网络来实现这一目标。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小米刚刚进入印度市场仅三年多时间,其产品销量已接近三星。小米印度分公司总经理马努•库马尔•贾殷说:“如果将2017年和2018年的业务进行对比,我们公司战略的最大变化就是将销售重点放在线下业务。”

  今年5月,小米公司在印度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并已将其手机零售业务扩展到了印度全国的17个地区。

  贾殷表示,小米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在印度开设100家小米门店。这将进一步扩展其实体店网络,使小米拥有更多的首选合作伙伴商店,这些商店是多品牌的实体店,但主要销售小米产品。

  在这个利润丰厚的市场中,小米能否超越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让消费者们充满了期待。(实习编译:陈泉有 审稿: 李宗泽)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