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手机大不一样,荣耀9和Mate10Pro究竟谁更值得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9 我要评论

今天收到了网友的私信留言,问荣耀9和华为Mate10Pro这两款手机究竟谁更加值得买一些?笔者对于这个问题也比较感兴趣,下面就详细的分析下这两款手机的优劣势对比:...

今天收到了网友的私信留言,问荣耀9和华为Mate10Pro这两款手机究竟谁更加值得买一些?笔者对于这个问题也比较感兴趣,下面就详细的分析下这两款手机的优劣势对比:

华为手机大不一样,荣耀9和Mate10Pro究竟谁更值得买?

华为作为如今国产手机的巨头,实力上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手机的价格上最近这两年遭到了很多的非议,而荣耀9和华为Mate10Pro其实两种截然不同的手机,这两款机型虽然都是华为手机,但是价格却是大不一样!荣耀9的价格如今已经是降价到了1999元,而华为mate10Pro的价格却达到了4899元,差价接近两千元了。

华为手机大不一样,荣耀9和Mate10Pro究竟谁更值得买?

我们再看这两款手机的具体的差异:首先是硬件配置,华为mate10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徕卡第三代双摄,运行基于Android8.0的EMUI8系统,6GB+64GB的储存组合。而再看看荣耀9,仅仅是麒麟960处理器,起步储存组合是4GB+64GB ,系统也是仅有EMUI5,相比之下两者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华为手机大不一样,荣耀9和Mate10Pro究竟谁更值得买?

再看外观跟工艺设计,华为mate10Pro搭载的18:9的“全面屏”设计,而且是玻璃机身;荣耀9则是传统的16:9的设计,但是也有双2.5D玻璃。但是,在这两款手机的真机体验对比之下,很显然mate10Pro作为真旗舰手机的做工以及工艺都是更胜一筹的。

华为手机大不一样,荣耀9和Mate10Pro究竟谁更值得买?

但是,笔者在这里想说的是,荣耀9和Mate10Pro的定位人群是不一样的,荣耀系列往往更加的具备性价比,而荣耀9的性价比甚至可以说是目前整个华为手机产品线当中最值得买的手机了,在行业中的众多两千元旗舰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一分钱一分货的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不差钱的话,华为mate10Pro更加的出色。

一句话:目前最值得买的华为手机荣耀9,不差钱的话买最贵的那一款就对了。你们怎么看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