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超越苹果 华为获中国顾客最推荐手机品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国产手机行业在近几年变化很大,从过去的山寨到今日各种独到的创新,国产手机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且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也会优先选择中...

国产手机行业在近几年变化很大,从过去的“山寨”到今日各种独到的创新,国产手机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且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也会优先选择中国品牌的手机。

超越苹果 华为获中国顾客最推荐手机品牌

2018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中的手机推荐度排行榜

近日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8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中的手机推荐度排行榜,在今年的榜单中,华为首次超越了苹果,获得了“2018年C-NPS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成为首个获得该榜单第一名的中国手机品牌。

超越苹果 华为获中国顾客最推荐手机品牌

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hina Net Promoter Score,简称C-NPS)是由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该指数反映有消费体验的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是测定品牌口碑的指标,也是衡量顾客忠诚度的指标。

华为在近几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华为Mate 10、Mate 10 Pro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了国产旗舰手机的真实实力,而高颜值的华为nova 2s,则让大家感受到了华为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能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华为不断钻研,提升研发实力,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用户喜欢华为的产品。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