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60手机李开新:市场多极分化,2018年稳扎稳打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2017年,手机市场似乎进入寒冬,整体销量有所下滑。而且,2017年是手机行业跌宕起伏的一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多极分化情况越来越严重。2018年初,...

2017年,手机市场似乎进入寒冬,整体销量有所下滑。而且,2017年是手机行业跌宕起伏的一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多极分化情况越来越严重。2018年初,诸多手机厂商纷纷发布2017年市场业绩,有人欢喜,有人忧。

1月16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宣布2017年360手机销量达500万部。这不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量,但对360手机意义重大——初步实现了盈亏平衡。

360手机李开新:市场多极分化,2018年稳扎稳打

在2017年严峻形势下,李开新表示,360手机迎难而上,在上半年推出N5和N5s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围绕6GB大内存特性加入了备受用户欢迎的Fastzone、Transform、Infinity等新功能,超高的京东好评率反映出消费者对它们的认可。

而随着2017下半年全面屏手机的爆发,360手机也迅速响应推出了N6系列新品,并通过全新手势操作对全面屏的交互进行了革新,三款N6系列新品的京东用户好评率全部达到98%以上,成为消费者喜爱与信赖的市场热销产品。得益于产品及口碑方面的出色表现,360手机在2017年多个重大销售节点上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经过一年时间的积累,360手机在2017年总体销量达到500万台,与2016年持平,不过李开新称这是“不一样的500万台”,首先360手机在2017年发布的手机款数比2016年要少,整体更加聚焦,而且N6系列三款重点机型发布于四季度末,其销量贡献将更多体现在2018年销量上。

在此基础上,360手机在2017年初步实现了盈亏平衡,这意味着其品牌与产品竞争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之所以能取得良好成绩,李开新总结了三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淬炼内功,打好基础”,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其次是优化内部结构,提高交付和运营等能力;另外360手机还加强与上下游之间的合作,取得供应商、渠道商、合作伙伴等的认可与信任,由此360手机也成为国内手机品牌中首批拿到骁龙630处理器的厂商。

对于未来发展策略,360手机将“保增长,求利润,不急躁”,继续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向上走。同时360手机通过与用户更多的交流与互动、与上下游厂商更紧密的结合等,认认真真把产品做好,在2018年取得更亮眼的成绩。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