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当下这三款手机最值得入手:不光外观漂亮,用过的都说流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iPhone 7】 虽然苹果在 2017 年发布了三款新品 iPhone 8 系列和 iPhone X,但是 iPhone 7 仍然是苹果销量最好的单品。 相对于新发布的手机来说,性能、拍照和流畅的使用体验都...

【iPhone 7】

虽然苹果在 2017 年发布了三款新品 iPhone 8 系列和 iPhone X,但是 iPhone 7 仍然是苹果销量最好的单品。

当下这三款手机最值得入手:不光外观漂亮,用过的都说流畅!

相对于新发布的手机来说,性能、拍照和流畅的使用体验都没有丝毫落伍,而且在价格上也是有着很大的优势,所以有很多消费者都会愿意选择这款新机型。

【华为 mate 10 Pro】

华为 mate10 Pro 在没有发布之前就非常的受关注,开售后更是抢到没有货,很多人都很苦恼买不到。

当下这三款手机最值得入手:不光外观漂亮,用过的都说流畅!

该机采用了主打人工智能特色的麒麟 970 处理器,配备 4GB 起步的运存和 4000mAh 大电池(支持 18W 快充),还有两颗 f/1.6 光圈的莱卡双摄,号称 500 天不卡顿。

不论是性能、拍照或者续航,都是高端机中的顶级。

【小米 MIX 2】

小米 MIX 2 有着全面屏 2.0 的标签,在各方面的表现也是很强势。

当下这三款手机最值得入手:不光外观漂亮,用过的都说流畅!

单下巴的圆角全面屏配合着陶瓷机身有着极强的观感,搭载的骁龙 835 处理器和 6GB 运存,带来了强大的性能。

还改善了上代的信号和通话质量问题,配合 MIUI 系统的流畅性,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