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春节将至年货节降价促销来袭!千元档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大平台的年货节来如期的到来,喜气洋洋欢天喜地,当然手机促销活动也是非常火爆,当然有很多朋友也选择在辞旧迎新之际,给自己换一台手机...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大平台的年货节来如期的到来,喜气洋洋欢天喜地,当然手机促销活动也是非常火爆,当然有很多朋友也选择在辞旧迎新之际,给自己换一台手机,引发了手机销售的狂潮。当然很多厂商推出各种喜庆的红色款或者搭赠小礼品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选择的是价格适中,性能表现不俗的千元机,那下面这四款是您不错的选择。

  1. 荣耀9青春版

春节将至年货节降价促销来袭!千元档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推荐

对于如今大家选择手机无非是好看、拍照好,而且使用起来流畅不卡顿,荣耀9青春版将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搭载了麒麟659处理器,手机性能还是可以的,前后四摄,拍照非常出色,手机双2.5D镜面效果玻璃,加上多彩机身,手机颜值也是非常的高,外观时尚,手机体验流畅,手机售价方面保持在1199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当然华为EMUI8.0智能畅快系统和华为荣耀的手机品质保证,会让你更加喜欢这款手机。

2.魅蓝note6

春节将至年货节降价促销来袭!千元档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推荐

作为去年魅蓝系列大卖的产品,魅蓝note6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低功耗高性能,加上Flyme6系统的流畅易用和智能功能的加持下,手机体验非常好,不输任何旗舰机。当然魅蓝note6配备了后置双摄和美颜前摄的真拍照旗舰,在魅族精心打磨下手机外观颜值也是非常的高,前置Mback指纹识别,让手机更加高端易用。最主要手机降至千元以下的冰点价,仅899起,性价比相当高。

3.360N6 lite

春节将至年货节降价促销来袭!千元档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推荐

要说性价比,这款手机绝对是非常高的,骁龙630处理器,性能要比骁龙625要强,目前还有很多手机厂商骁龙625都还卖着1400左右的价格的确是性价比有点低了,360N6lite都已经把骁龙630卖到829了,手机在拍照方面表现不俗,而且配备了4020mAh长续航大电池,屏幕达到1080P级别,手机外观延续了经典N4S的风格,对于360大家可能对于系统的吐槽比较多,但在系统方面使用上还是很流畅的,总体来说手机表现不错。

4.红米5Plus

春节将至年货节降价促销来袭!千元档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推荐

作为红米系列首款全面屏手机,当然这款手机在外观颜值上面还是非常高的,拍照功能也能够满足日常需求,柔光拍照当然自拍也很给力。骁龙625处理器,3GB+32GB的内存组合,手机性能还是很强悍的,加上闪电MIUI9系统,手机体验畅快。配备了4000mAh长续航电池,作为一款国民千元全面屏手机,整体来说还是很给力的,999的价格让其吸引力非常的大,相信会有很多人会喜欢。

当然这几款手机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特点,价格也是相差无几,当然我们选择手机应该更加注重体验和售后,毕竟这是我们应该享有的服务,花钱不是受罪,这几款售价评价和口碑在市面上都是比较好的,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满足您的需求。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