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落榜 小米垫底 鲁大师发布2017年最流通手机排名引争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8年现已走完半个月了,各家数据中心百家争鸣、百家争鸣,各种手机排行榜新鲜出炉,规范纷歧,天然答案也就纷歧。日前国内闻名的数码产品测试、优化、修正、数据...

8年现已走完半个月了,各家数据中心百家争鸣、百家争鸣,各种手机排行榜新鲜出炉,规范纷歧,天然答案也就纷歧。日前国内闻名的数码产品测试、优化、修正、数据公司,鲁大师数据中心正式发文《鲁大师2017手机流通度排行:这些安卓手机真的不卡吗?》,一时间关于这一排行榜的争议引爆数码界。

华为落榜 小米垫底 鲁大师发布2017年最流通手机排名引发争议

从本次鲁大师数据中心发布的排行榜成果来看,一加手机5T以147.86的高分,夺得了2017年度最流通手机的称谓。关于这一排名,大家根本没有任何贰言,毕竟一加的氢OS体系无限挨近iPhone的iOS体系,在体系优化方面也一向领先于国内各大友商,加上“年度最佳安卓旗舰级芯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夹持,成功拿下2017年度最流通手机也无愧一加”安卓功能之王“的称谓!此外一加另一旗舰一加5排行第三也是入情入理了。

华为落榜 小米垫底 鲁大师发布2017年最流通手机排名引发争议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努比亚Z17、努比亚Z17s两款手机别离占有了第二与第四两个座位,这也成为了网友们争议最多的论题。不可否认,努比亚去年在旗舰机系列方面力度空前强壮,不管是高通骁龙835的加持,仍是国产首款8GB运存的装载都让努比亚旗舰机拥有满足优异的装备,但在体系优化方面,即便是努比亚总经理倪飞也屡次在发布会上表示努比亚仍需持续努力。

华为落榜 小米垫底 鲁大师发布2017年最流通手机排名引发争议

其他方面,HTC U11排名第五、OPPO R11Plus、锤子科技坚果Pro2、小米MIX2、小米6、360手机N5别离占有后几座位。在后几座位的排名中相同争议颇多,尤其是小米的排名与华为的落选。

华为落榜 小米垫底 鲁大师发布2017年最流通手机排名引发争议

在国产手机定制体系中,小米的MIUI体系一向被视作与一加氢OS平起平坐的体系,乃至被评为“最适合中国人操作习气的手机体系”,加上骁龙835处理器的加持,在功能、流通度等方面远胜于很多安卓手机,然而在鲁大师排名中却难敌骁龙660等处理器加持手机,着实让人很不了解。

华为落榜 小米垫底 鲁大师发布2017年最流通手机排名引发争议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