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年终购机福利多 几款值得买的手机推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有不少白领们提前拿到了年终奖,忙碌了一年辛苦了一年,是该犒劳一下自己了,更是该回报那些重要的好朋友了。手机是提高工作效率最重要...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有不少白领们提前拿到了年终奖,忙碌了一年辛苦了一年,是该犒劳一下自己了,更是该回报那些重要的好朋友了。手机是提高工作效率最重要的工具,年终购机优惠福利非常的多,有的人在意手机的颜值,有的人在意手机的安全,有的则是需要一款性价比神机。目前智能手机已经眼花缭乱,选择起来非常的纠结。TechWeb将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买的手机。
自拍最美:vivo X20星耀红全面屏手机
vivo前不久刚刚给王者荣耀推出了一款限量版手机,现在又带来了一款新的产品,星耀红新配色版,也算是新年最应景的产品了。
 
vivo X20星耀红版与之前的蓝色版设计相同,除了机身颜色变化,都是机身正面黑面板,机身背面红色设计,注塑天线条均为红色。作为与腾讯《王者荣耀游戏》合作之一,加入了专业级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免打扰,与腾讯其他游戏都有很好的匹配。vivoX20搭载了18:9的6.01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并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内置6GB大内存,同时配备了FaceWake面部识别。在拍照方面,此次vivoX20在逆光拍摄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高颜值全面屏:三星GALAXY S8/S8+
三星GALAXY S8/S8+采用了前后玻璃中框金属的材料,金属中框由S7的磨砂表面换成了抛光效果,不管是手感还是视觉上都和前后玻璃浑然一体,再加上前后玻璃与金属中框的弧度一致,让整个手机一体性非常强,算是当下屏占比最高的三星S8绝对是最全面的全面屏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直降689元,旗舰机当中性价比飙升。
 
三星Galaxy S8系列在安全方面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其搭载的虹膜识别技术,进一步提升了Galaxy S8系列的安全性,除了支持解锁功能外,也能够支持解锁关键文件夹;不止如此,三星Galaxy S8系列还拥有面部识别、指纹识别及手势解锁功能,为用户信息带来安全的保障。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8采用5.8英寸分辨率2990*1440的显示屏,18.5:9的屏幕比例并且四角采用圆角处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摄像头,支持IP68防水,虹膜识别,面部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
硬件安全:金立M7全面屏安全双芯片手机
金立M7手机主打安全双芯片+全面屏+首发联发科P30处理器+超长续航大容量电池。外观方面,金立M7手机机身正面采用6.01英寸18:9的AMOLED全面屏的屏幕,屏占比达到85%,分辨率高达1080*2160。机身背面入了整体设计类似指纹识别器为圆心,不断向外辐射的同心圆纹理,每一个同心圆的距离只有0.0.1mm,像似太阳由内至外散发光芒,称为“太阳纹”,这次首次采用的太阳纹纹理是商务旗舰新机外观的最大亮点,整体机身竟然7.2mm纤薄机身。机身拥有香槟金、炫影黑、星耀蓝、宝石蓝、枫叶红5种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金立M7手机搭载16nm制程工艺的MTK helio P30芯片,主频最高达到2.3Ghz。内置6GB大内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F1.8大光圈,拥有硬件7级实时虚化等级,同时还拥有强大DSP性能以及算法。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
安全方面,金立M7在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基础上,新增了一颗支付安全加密芯片,采用“1+1”的硬件加密芯片解决方案,有效地保障用户的安全,还加入了手机U盾的功能。为了让用户解锁更加方便,金立M7将打造全新的人脸识别技术,可通过面部3D扫描和多维检测,轻松实现手机解锁和应用解锁。用户指纹的安全级别升级2.0,不仅将指纹关键信息全部存储在安全芯片内,还把指纹加密的密钥也存储在安全芯片内,用户使用金立M7的指纹支付更加安全。支持指纹快捷支付功能,使用特定的指纹可快速调出微信或支付宝的付款界面,支付更快捷。还有电子公交卡功能,支持手机空中开卡、自助充值,免去了忘带公交卡、排队充值的烦恼。
性价比全面屏:360手机N6 Pro
360手机N6 Pro搭载一款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整体配置处于中高端水准。但是售价仅为1699元起,比此前发布的坚果Pro 2起价还要便宜100元,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660手机产品。
 
外观方面,360手机N6 Pro继承了N系列以往的对称美学设计,依旧采用金属边框+双面玻璃的组合。N6 Pro的机身前后采用边缘对称的2.5D弧面玻璃面板,侧边式亮光阳极氧化工艺所打造的中框。360 N6 Pro采用5.99英寸全民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比例为18:9,403ppi。细节方面,N6 Pro的屏幕与中框之间的接缝,以及中框与天线的段差均被严格控制在0.1mm,比同档竞品少30%。
配置方面,360 N6 Pro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及最高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4050mAh,支持QC3.0 18W快速充电,整块电池充满只要100分钟。360 N6 Pro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专门负责虚化算法。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采用F2.2大光圈。360 N6 Pro搭载基于安卓7.1.1全新开发的360 OS 3.0。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