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国美U7手机 ,荣获PChome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5 我要评论

近日,国美U7 手机 凭借三重生物识别等创新体验以及优秀的UI功能优化,被评为PChome 2017年度最佳创新 手机 大奖。PChome年度最佳创新 手机 奖是对2017年度发布的智能 手机...

  近日,国美U7手机凭借三重生物识别等创新体验以及优秀的UI功能优化,被评为PChome 2017“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大奖。PChome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奖”是对2017年度发布的智能手机中在独有功能体验、创新设计以及良好的系统体验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同时也结合了电商平台评价、第三方研究机构发布的产品满意度调查等多维度的反馈,充分说明了国美U7的良好的用户口碑,和业内专业人士和广大网友们的认可。

   下面一起来回顾下这款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国美U7手机

国美U7手机 荣获PChome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奖!

18:9全面屏+创新外观设计

   国美U7手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更是目前唯一搭载指纹、虹膜和人脸三重生物识别技术的手机。外观设计上,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材质,金属中框前后有4道金色高光切边,被称为“阶梯式的圆弧钻石切割手法”,共有黑色、蓝色和白色三个配色。

国美U7手机 荣获PChome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奖!


唯一三重生物识别全面屏手机

   作为业内唯一一款搭载三重生物识别的全面屏手机,国美U7对用户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入理解,在安全和隐私保护上做了富有创意的深化和创新。除了有更高效安全的解锁体验之外,基于面部识别的Face-Me 2.0技术实现了应用锁、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功能,更强保护用户隐私,化解社交尴尬。例如在图库和微信下,可以单图、多图限定启动"锁定查看”功能,这样在借阅手机时,别人就只能查看限定内容,而机主则可经人脸识别后,自由翻阅。而当有来电和新消息时,只有预先录入人脸识别的机主才能看到详情。

国美U7手机 荣获PChome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奖!


   基于虹膜识别的钥匙串技术则充当了用户各类密码的“万能钥匙”。能够帮助用户存储各类APP的用户名和密码,还能自动填写。用户只要接受虹膜扫描就相当于完成密码输入的动作,解决了忘记密码、密码太多、输入麻烦等不便,更不用担心因为自动记忆密码导致的隐私外泄问题。

GOME OS 2.0体验大跃进

   在系统层面,国美手机一直坚持自主开发GOME OS系统,致力于深入理解用户场景和行为,开发更懂消费者的贴心应用。此次发布的GOME OS 2.0在1.0版本上做了极大的提升和改善。新系统强调智慧、高效、专属的理念,强化人工智能、让手机更懂用户。

国美U7手机 荣获PChome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奖!


   全局收藏功能突破了应用之间的边界,不管是微信、浏览器还是QQ、微博,都可以将内容进行统一收藏,还可使用密码、指纹、人脸、虹膜的不同加密方式,自定义添加标签,方便日后寻找;对于全面屏时代的单手操控痛点,GOME OS 2.0带来了底部工具栏,只要从屏幕底部轻轻向上滑就可以打开工具栏与控制中心,进行各种设置操作,手小的用户也能轻松驾驭大屏;“专用文件夹”功能将QQ和微信所生成的文件,在专用文件夹下进行图片、视频、文件等分类管理,直接从桌面即可一键直达,摆脱盲目翻寻,便于整理;智慧AI 3.1模块功能,能够根据出行习惯、使用习惯、日程安排,智能规划行程,提醒日程安排。

   针对用户们最为关注的电力续航,GOME OS 2.0利用智能算法从系统底层进行耗能优化,将不需要的后台进程及时关闭,实现系统级的省电。

硬件不妥协

   在硬件层面上, 国美U7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5八核心处理器与4GB/6GB大容量内存,同时还拥有前置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主镜头则采用索尼IMX 258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更拥有背景虚化、慢动作、延时摄影等摄影玩法。值得一提的是,前置双摄镜头采用虹膜识别+拍摄二合一的方式是国美手机首创,完美融合了虹膜与双摄双镜头的处理,在保持外观设计美观的同时,有效减少了空间占用。

   在进入创新窘境的智能手机市场,国美U7以黑马的姿态出现。首创的全面屏+三重生物识别体验,是目前独有的配置,并且以1399元的价格使人脸识别和虹膜识别黑科技得以在普通用户中普及应用。此次获得了PChome 2017“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文章来源:第三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