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Oukitel 首发11000mAh 手机!容量全球第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5 我要评论

2016年,国产手机厂商Oukitel曾经推出过一款超级续航神器,10000毫安的K10000手机。如今,他们又推出了升级版新旗舰K10,虽然型号数字变小了,但是电池容量则变大了,为...

2016年,国产手机厂商Oukitel曾经推出过一款超级续航神器,10000毫安的K10000手机。如今,他们又推出了升级版新旗舰K10,虽然型号数字变小了,但是电池容量则变大了,为了继续延续大容量风格,他们把电池提升到了11000毫安!

Oukitel 首发11000mAh 手机!容量全球第一!

据了解,K10是Oukitel的第三代产品了,他们在电商网站Gearbest上开启了新手机的预购活动,这将是他们走上国际舞台的标杆之作。根据官方的数据,K10的通话时间可以持续90个小时,音乐播放超过1000个小时,视频播放25个小时,待机时间更是达到了恐怖的42天。除了电池升级,其他硬件有了不小的升级。

Oukitel 首发11000mAh 手机!容量全球第一!

K10采用了一块6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的全面屏,处理器是来自联发科的MT6763八核处理器,6GB RAM + 64GB ROM 储存组合,支持扩展128GB,配备1600万+ 800 万像素后置双摄以及800 万像素前置镜头,蓝牙4.0、高速快充「Flash Charge」,有USB Type-C 接口,预装Android 7.1.1系统。

售价格为299.99美元。虽然处理器差了点,但是变态级的续航能力才是其最大卖点。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