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折服!Shell:一款可以变身为手机的智能手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5 我要评论

虽然手表电话的概念早已有人提出,但是看到 Shell 这款可以变身的智能手表之后,我们还是被它的创意给折服。 在手表模式下,Shell 能够舒适地佩戴在手腕上。当然你想...

  虽然“手表电话”的概念早已有人提出,但是看到 Shell 这款可以变身的智能手表之后,我们还是被它的创意给折服。 在手表模式下,Shell 能够舒适地佩戴在手腕上。当然你想把它当做一部 4G Android 智能机来用的时候,只需弹出它的“侧翼”即可。这个‘翅膀’上集成了一个麦克风、扬声器、同时也可以作为天线来使用。

  虽然官方暂未给出 Shell 的具体续航时间,但在紧急情况下,还是可以拨弄这款设备内置的拉杆来发电的。动手 3 到 5 分钟,即可为 Shell 增加一定量的通话时间。

  如果你想拍摄照片或视频,那也可以 360° 翻转出 Shell 的 1200 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这款设备采用了防水设计,支持 Wi-Fi、蓝牙、GPS、以及 GSM 功能。

  据悉,Shell 手表手机将于 1 月 31 号开启众筹,感兴趣的网友届时可以去支持一下。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