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马上卖!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售价:惊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5 我要评论

本届CES展会上,跟手机有关的项目并不多,其中最真大的亮点,莫过于vivo展出的屏下指纹手机,毕竟这才是全面屏最好的伙伴。 在展会上,vivo晒出的其实是一款X20 Plus,...

本届CES展会上,跟手机有关的项目并不多,其中最真大的亮点,莫过于vivo展出的屏下指纹手机,毕竟这才是全面屏最好的伙伴。

在展会上,vivo晒出的其实是一款X20 Plus,但跟之前发布的版本不同的是,这款手机取消了后置指纹,而改用了屏下指纹,当你点亮屏幕的时候,你能看出屏幕底部的指纹区域,从实际体验的情况来看,识别速度还是可以的,在0.6秒左右。

马上卖!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售价:惊人

vivo展示这款屏下指纹手机,可不是展示下就完了,之前入网的X20 Plus UD,已经展示了它即将上市开卖的信息,而这款手机的参数也被工信部提前给曝光了出来。

整体上来说,X20 Plus UD依然配备了6.43英寸18:9 OLED屏,整体外形跟现在的X20 Plus完全一样,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同样的摄像头方案和电池容量,会有特定的黑金版本。

此外,X20 Plus UD内存上相比原版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变成了4GB RAM+128GB存储,其会在本月底开卖,而量的供应上不会很少,售价预计还是3698元,大家觉得如何?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