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大佬CES组队开黑惹关注 竟是因为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2 我要评论

中兴近日正式宣布,将会于1月1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中兴年度旗舰天机AxonM。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众多消费者都翘首以盼。 近日,京东胡胜利的...

中兴近日正式宣布,将会于1月1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中兴年度旗舰天机AxonM。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众多消费者都翘首以盼。

手机大佬CES组队开黑惹关注 竟是因为它

近日,京东胡胜利的一条微博小视频引起热议,内容就是京东胡胜利与中兴程立新在CES展期间用中兴天机Axon M开黑玩王者荣耀,还称自己当了一把产品体验师,并且被Axon M的折叠双面屏设计和产品操作所折服。

手机大佬CES组队开黑惹关注 竟是因为它

除了胡胜利先生外,程立新先生也发微博为中兴天机Axon M打call,称双屏对比PGA大牛挥杆视频,让自己的秋季日益精进,是高尔夫的绝配。被众多大佬追捧的中兴天机Axon M相信一定有着过人之处。

手机大佬CES组队开黑惹关注 竟是因为它

中兴通讯终端CEO程立新曾表示,经过调查,用户在使用手机时需要频繁的切换多任务,然而这种体验并不好。由于智能手机的屏幕受限,无论是分屏还是用触控笔等,给用户带来的困扰依旧非常多,因此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会选择两部设备同时使用。而中兴在发现了这个问题后,中兴天机Axon M也就应运而生了。

手机大佬CES组队开黑惹关注 竟是因为它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迈入“全面屏”时,中兴却选择了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双面双屏的概念在以往通常被用于电子墨水屏与AMOLED的结合,而此次中兴打破了两块屏幕间的边界,将双屏合二为一,通过这种方式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在双屏模式下,中兴天机Axon M极大的减少了多任务间的切换,而延展模式为更多的应用带来更为沉浸式的体验。

中兴天机Axon M赋予了用户“分身有术”、轻松连接周边世界的无限可能。率先开创了折叠智能手机的新类别,为用户和开发者带来更卓越的体验。从用户需求出发,中兴还将携手全球开发者,共同推进软件升级更新,实现折叠智能手机带来的下一轮革新。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兴天机Axon M国行版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也许国行版的配置将有所提升,让我们共同期待1月16日的到来。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