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18年要到了想换手机,以下三款可以参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9 我要评论

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了,除了新的衣服,很多人也想在这个时候入手一台新手机,毕竟现在手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对于很多学生党来说,很多手机对于他们来说价...

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了,除了新的衣服,很多人也想在这个时候入手一台新手机,毕竟现在手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对于很多学生党来说,很多手机对于他们来说价格太高,但是又想要比较使用的。那一定要认真看我今天的文章哦!

18年要到了想换手机,以下三款可以参考

今年即将发布3款手机,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

18年要到了想换手机,以下三款可以参考

第一个就是米家的小米7 ,价格还是2499左右,这次是全屏,首发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000万,后置2000+1200万的双摄像头,F1.7大光圈。电池为3650mAh,并且小米7在支持快充的同时,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并且无线充电的设备和iPhone X是同一个厂家生产的。

第二个是 一加6

一加是17年的一匹黑马,小米的口号是“为发烧而生”而一加是“不将就”,一加6还是会采用今年最强悍的处理器,而运存方面, 还是一样的6GB/8GB,去年新机还没发布一加5就给售罄了,所以大家也很期待这次的一加6。

18年要到了想换手机,以下三款可以参考

第三个就是iPhone SE2

iPhone SE二代将会采用和iPhone X/8/8 Plus类似的全玻璃后壳设计,目的是为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面向的是中端市场。总体还是要期待一下的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