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传AT&T放弃与华为合作 华为手机入美受阻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9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ATT已经放弃了与华为合作,不在美国售卖华为智能手机。 外界预计华为周二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大展上...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AT&T已经放弃了与华为合作,不在美国售卖华为智能手机。


  外界预计华为周二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大展上宣布与AT&T达成协议,标志着该公司首次与美国大型运营商合作销售手机。该公司目前是仅次于三星和苹果的全球第三大手机品牌,但却基本被隔绝在美国市场之外。

  华为也是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而2012年的一份美国国会报告对华为设备的安全性表示担忧。华为否则相关指控,并表示该报告存在政治动机。

  目前还不清楚身为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的AT&T是否改变了想法。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华为发言人也拒绝透露与AT&T沟通的详情,只是表示,“华为已经通过在全球和美国市场推出高端设备证明了能力。”

  华为手机可以通过在线零售商和部分美国实体零售商销售,但并没有通过大型移动运营商的捆绑套餐出售。

  AT&T的决定对华为构建全球顶尖智能手机品牌的计划构成打击。华为消费业务负责人余承东在2017年2月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华为“或许能在2年内”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并在5年内成为市场领头羊。5

2RD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