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对于华为Mate 10 Pro被评为最佳续航手机,你怎么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大家都知道在过去的2017年中关于手机这一方面,话题度最高的莫过于全面屏了,大家都在围绕着全面屏手机进行比较。不论是华为,OPPO,vivo,小米等都出现了全面屏手机...

大家都知道在过去的2017年中关于手机这一方面,话题度最高的莫过于“全面屏”了,大家都在围绕着全面屏手机进行比较。不论是华为,OPPO,vivo,小米等都出现了全面屏手机。既然2017年是全面屏的手机时代,那么2018年到底是哪个全面屏最好呢?

对于华为Mate 10 Pro被评为最佳续航手机,你怎么看?

全面屏最大的问题就是耗电,无疑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如果一个全面屏手机耗电很快,那么还会有那么多人会用吗?虽说现在可以随身携带充电宝但是始终是治标不治本,那么在这些已经面世的全面屏手机中哪个耗电能力好呢?

今年10月份,华为凭借Mate 10 Pro就很好解决了全面屏的耗电问题,更是被国际著名科技媒体Techradar最佳续航手机的称号。

对于华为Mate 10 Pro被评为最佳续航手机,你怎么看?

90分钟视频播放仅耗电9%

电池容量以及待机时间是Techradan在评价智能手机性能时最为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而作为华为2017年年对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 Pro前瞻性的搭载了人工智能芯片,从硬件和软件两个维度来解决了全面屏手机时代电池耗电问题,AI的加入可以说是走到了世界的前列。

对于华为Mate 10 Pro被评为最佳续航手机,你怎么看?

在Techradan的评测中提到,华为Mate 10 Pro的表现异常突出,当编辑们使用华为Mate 10 Pro最高亮度播放视频90分钟以后,华为Mate 10 Pro只消耗了9%的电量,换句话说如果你想看视频看到没电,那你需要连续不断的用华为Mate 10 Pro播放视频十多个小时。

保存的数据被删,恢复仅几分钟

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数据是普遍都关注的问题。也就是说很多人都在为误删除手机数据而感到苦恼,要是一不小心删除了某个文件该怎么办?当然会有人说撤销啊或者备份啊之类的。但是这些都是在未删除之前的操作。在已经删除之后还能不能恢复呢?该怎么恢复呢?

对于华为Mate 10 Pro被评为最佳续航手机,你怎么看?

其实只要借助一个恢复工具的帮助就可以很快恢复了,建议可以用迅龙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删除的文件。恢复方法如下:首先需要找到软件的下载地址下载在电脑上,然后直接双击运行选择相应的恢复模式进行扫描恢复(这里选择‘U盘手机相机卡恢复’功能即可),然后软件就会全面扫描手机磁盘了,耐心等到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看到扫描结果,在扫描结束后浏览并勾选需要恢复的文件数据,最后就是保存数据了,注意不要保存在原盘上以免数据被覆盖。数据恢复之后最好还是备份一下以前不必要的麻烦,最后还是提醒一下大家,在删除之前谨慎一点总不会出错。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