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今年即将发布的3款国产旗舰手机,每款都很有特色,你喜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4 我要评论

NO1:魅族15Plus 三星处理器不是我的菜,唯一感觉有特点的就是侧身指纹识别,但是估计梦想机也会有,在联发科的摧残下,魅族算是越来越惨,仅仅是一款625的魅蓝都让...

NO1:魅族15Plus

今年即将发布的3款国产旗舰手机,每款都很有特色,你喜欢哪款?

三星处理器不是我的菜,唯一感觉有特点的就是侧身指纹识别,但是估计梦想机也会有,在联发科的摧残下,魅族算是越来越惨,仅仅是一款625的魅蓝都让魅友喜极而泣,可见魅族伤了多少魅友的心,之前的小而美可以靠flyme来赢取芳心,但是在系统层面的差距越来越小的情况下,硬件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这也就是为什么小米总是要首发高通系的旗舰SOC。魅族全新的交互方式将具备类似iPhone X的手势操作,加上魅族的3D Press压感触控,辅以全新的侧面指纹识别,将组成魅族全新的全新mback操作方式,而过去魅族引以为豪的实体键mback则有可能会退出历史舞台。所以决定还是继续等老大的魅族15Plu手机,感觉还是黄章亲自打磨的靠谱。我们不能保证这次爆料的真实性,但感觉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靠谱,如果再加上Exynos9810处理器,估计推出后会大受欢迎。而对于魅族15plus这样的外观,你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NO2:坚果Pro3

今年即将发布的3款国产旗舰手机,每款都很有特色,你喜欢哪款?

坚果Pro2带来了不少的创新,让人们对坚果Pro3更加期待了。于是前阵子网上出现了坚果Pro3的渲染图,孰真孰假还不能确定,大家可以先看下,或许她也是锤子T3。锤子今年没有发布任何的旗舰机,紧靠一款坚果Pro 2打天下,虽然产品风评不错,但覆盖度毕竟非常有限,和华为、OPPO、vivo相比,产品很难渗透到更多的普通用户群体里,加强营销力度和产品创新是锤子科技未来几年的首要工作目标。在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行业氛围下,酒香也是怕巷子深的。

NO3:华为P11

今年即将发布的3款国产旗舰手机,每款都很有特色,你喜欢哪款?

华为P11被大家炒得十分火热,对于这款新机的出现很多人都抱有着极大的期待。华为P11或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置6GB运行内存,最高可达8GB,性能十分强悍,完全可以与苹果顶级旗舰iPhone X比肩而立。拍摄方面,华为P11将采用后置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摄像头系统也将更趋于专业。除此之外,华为P11还配备3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及3D人脸识别技术。华为P11将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会将额头和下巴的边框都做了极窄化处理,进一步提高屏占比。与此同时,后置指纹识别和横排双摄也将是P11的标配。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