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迪信通4.0战略转型 消费者成最大受益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近年来,迪信通战略转型拉开序幕,传统手机零售业务不断升级,智慧零售、品牌手机体验门店等新形态快速拓展。同时,迪信通还融合线上线下极大地提升消费者体验,...

  近年来,迪信通战略转型拉开序幕,传统手机零售业务不断升级,智慧零售、品牌手机体验门店等新形态快速拓展。同时,迪信通还融合线上线下极大地提升消费者体验,逐步形成全渠道、多形态的战略发展格局,摆脱了其单一销售手机产品的这一固有印象,进而向新零售的未来加速转型。

  大数据助力线上线下融合,洞察消费者及市场需求。

  回顾2017年,手机通迅行业最令人瞩目的事件之一便是迪信通联手零点有数多次发布“手机零售和消费者指数数据”,它不仅缓解了我国长期以来依赖国外机构提供数据的尴尬局面,更是洞悉厂商及合作伙伴的诉求,助力企业的体验与服务升级,为消费者、行业、以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打造出国内手机零售精准服务平台,真正提供消费者所需要的产品。

  与“只见图片,不识真身”的纯电商平台相比,迪信通全国3000多家门店的线下实物体验优势更是保证了大数据来源的真实性。而优异的线下实物体验也成为增强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最重要环节,D.Phone UP+体验店的巨大成功便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迪信通在大数据的指导下,已经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双线融合。

  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在门店中体验心仪的手机产品,也可以在线上下单享受更多便利服务,可谓两全其美。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电商平台的商品都标有“电商专供”的标识,虽然从外观和性能参数上与常规版本无太大区别,但在实际使用和商品质量上却存在着天差地别,且容易降低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任度。而迪信通线上线下的双线融合则为消费者提供了“同款、同质、同价”的购物保障,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的极致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安心购、省心选,这是许多纯电商平台所不具备的优势。

  业务形态多种多样,海外布局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

  伴随现代社会的发展,物质的极大丰富导致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逐步从目的消费向场景消费、主题消费升级。为此,迪信通围绕主题对门店进行创意设计、细分,聚焦消费者,让体验内容紧紧围绕主题进行组合。如坐落上海繁华市区的D.Phone UP+门店便是专为年轻人定制的”潮酷、有趣“的新型智能手机零售门店,致力于打造一个极致化手机及智能硬件体验场所,以鲜明的特色及主题在手机零售行业中脱颖而出。

  此外,迪信通对于新型业务的探索还有很多,例如下沉渠道发展迪信云聚、联合手机厂商开启二手良品销售、手机租赁等等。通过这些形态各异的业务发展将迪信通潜在人群无限扩大,回应和满足消费者对手机使用的新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维度、多元化的手机生活服务。

  然而,迪信通的野心不止于此。在布局国内的同时,迪信通还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继进入尼日利亚手机零售市场后,迪信通还在肯尼亚和孟加拉国拓展销售业务,今年更是与小米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小米之家的海外业务或全部由迪信通进行运营。通过这些消费大数据,迪信通不仅帮助品牌商更明确的知晓了国外市场的消费需求,打造精准消费人群的高质量产品,也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了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追求。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