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进击的迪信通:开拓海外市场 打造全球手机零售品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向来是全球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中国本土的手机通迅厂商也在各自寻找着走出去的机会。在一众本土企业中,迪信通无疑成为中国手机零售行业的当...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向来是全球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中国本土的手机通迅厂商也在各自寻找着走出去的机会。在一众本土企业中,迪信通无疑成为中国手机零售行业的“当家代表”,除了与更多的大牌厂商进行合作,迪信通也开始提高竞争力,将目光对准了全球市场。

  早在2016年初,迪信通便着手向海外拓展,将其二十多年的手机零售经验输送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群体能够共享专业手机通讯服务。在印度,迪信通联手Spice 集团开拓当地市场,凭借迪信通丰富的零售管理经验与Spice集团的市场基础,截止目前,门店数量超过200家,分布城市多在德里、加罗尔、海德拉巴、加尔各答、钦奈等繁华区域;在非州,迪信通与深圳传音公司强强联手,整合资源成立深圳传世合资公司,共同开拓当地市场。目前迪信通已成为尼日利亚排名第一的专业手机连锁,平均每月销量超过10万台,而东非肯尼亚门店也于2017年1月正式开业,在其当地市场也早已位居前茅。

  据悉,迪信通正在海外寻找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并沿尼日利亚、肯尼亚为中心向各自周边国家渗透,希望一举拿下中非——喀麦隆、西非—加纳、科特迪瓦;东非—埃塞尔比亚、卢旺达;南亚-孟加拉的手机销售市场。同时迪信通也在对西欧与东南亚市场进行积极的开拓,借以完成向更多国家输出更加专业的手机连锁服务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迪信通“助力国产手机品牌拓展海外市场”的策略得到了诸多手机品牌大佬的支持,小米便是其中之一。作为线下手机连锁的龙头企业,迪信通有利地为小米补足了线下的短板,帮助小米将好的产品与服务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小米之所以能成为中国销量第四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迪信通线下实体门店的推广功不可没。今年,双方在西欧、东南亚地区达成一致共同开辟新的战场,从零售、分销等各个方面加速推动进小米的海外发展。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刘东海认为:“小米之家拥有创新的产品和全新的零售模式,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大有可为,与迪信通品牌年轻化的整体战略与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同时也迎合了中国移动大连接的战略,顺应了三大运营当前的NB-IOT部署。我们希望与小米一起,共同打造新零售行业的新标杆。”

  如今国产手机越做越好,已经成为中国创造的名片,但如何更好的占领海外市场,仍是各大手机厂商面临的首要问题。迪信通携手中国手机厂商和品牌,共同开拓海外市场,凭借自身在手机渠道方面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深厚积累和市场经验,通过迪信通的门店渠道和销售网络更好地满足海外当地消费者对于中国手机的市场需求,树立中国手机品牌在这些国家和地区的良好形象,帮助国产手机厂商在新兴海外市场打响知名度,站稳脚跟,共同扩大中国手机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这些都将为中国手机未来的海外布局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