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CCTV发布两份手机品牌榜单,华为和小米分揽第一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如今已经进入2018年,不少调研机构都开始发布对于2017年全年的行业数据总结报告,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行业自然也不能例外。最近央视CCTV的《消费主张》就发布了20...

如今已经进入2018年,不少调研机构都开始发布对于2017年全年的行业数据总结报告,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行业自然也不能例外。最近央视CCTV的《消费主张》就发布了2017年1月到11月期间,国产智能手机的产量以及手机品牌的2份排行榜单。

CCTV发布两份手机品牌榜单,华为和小米分揽第一名!

在过去的2017年11个月期间,国产智能手机产量占据全球产量总比重的48.5%,而海外其他国家的品牌仅比中国手机产量多3%。国产手机的总产量达到20亿部,这些智能手机不仅面向国内市场,还进入海外市场,而且在国外市场的销量超过14亿部,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则接近4.5亿部手机。

CCTV发布两份手机品牌榜单,华为和小米分揽第一名!

在《消费主张》发布的2017年手机品牌销售榜单中,进入前10名的国产品牌共有8家,其中华为、OPPO、vivo和小米分列第一到第四位,国外品牌苹果的iPhone和三星分列第五位和第七位,除此之外金立、魅族、中兴和乐视也进入排行榜前10名。

CCTV发布两份手机品牌榜单,华为和小米分揽第一名!

另一份榜单是2017年手机销售增速榜单,小米、华为、OPPO占据榜单前三强,小众品牌的锤子科技和在2017年发力的360进入前10名,分列在第六位和第七位。国外品牌中并没有出现三星和苹果的身影,反而是夏普、诺基亚分列第8位和第9位,最后进入前十名的HTC是不是国产手机,你们说了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