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资深果粉告诉你苹果手机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再也不用安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1 我要评论

现在很多的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有一个很纠结的问题:到底是买苹果的手机好还是买安卓的手机好?其实在我们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一位资深的果粉也是给出了他的...

  现在很多的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有一个很纠结的问题:到底是买苹果的手机好还是买安卓的手机好?其实在我们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一位资深的果粉也是给出了他的答案,为什么在用过一次安卓的手机之后就投入的苹果的怀抱。

  1:系统的流畅性

资深果粉告诉你苹果手机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再也不用安卓手机了

 

  在这点上来讲我想大家都是清楚的,IOS的系统在整体上的表现确实是要比安卓的手机好上许多的。毕竟对于它们的产品来讲所主打的也是这个方面,即使是在长时间的使用情况下苹果的手机都是能保持在一个极度流畅的状态下,这点也是安卓手机无法媲美的一个点。虽然说在这些年来安卓手机的系统优化在不断的提升,但是想要真正的超越IOS还是想要一段时间的。

  2:过硬的质量保证

资深果粉告诉你苹果手机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再也不用安卓手机了

 

  我想只要是使用过iPhone手机的人都能体会出来,只要不是人为的去对手机造成破坏,苹果的手机总是能够使用很长的一段时间的。虽然说在续航可能有些时候会有点跟不上,但是与整体的使用效果相比iPhone的手机在质量方面确实是有着过硬的保证。

  3:苹果的生态共享

资深果粉告诉你苹果手机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再也不用安卓手机了

 

  从iPhone,ipad,iWatch,Mac甚至是只有极少数人在使用的ipod都是有着一系列的生态账号共享功能的,在我们的使用上来说也是没有像安卓手机那样的繁琐,在最大程度上的给我们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以及对于各类资料消息之间的共同分享。

  总结

  其实不管是苹果的手机还是安卓的手机都是有着各自的特色的,有的人就是喜欢iPhone的苹果的流畅以及稳定。而有的人则是喜欢安卓的多变性,可以说对于现如今的手机市场来讲,消费者对于手机的使用需求也是多变的,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看到更多有着出色表现的手机产品吧!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