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手机新品用上虹膜识别技术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05 我要评论

三星将W2018打造为一款颠覆高端市场的旗舰之作。日前,在心系天下三星W2018新闻发布会上,三星W2018正式发布。 三星方面表示,三星W2018是突破创新的又一里程碑。随着高...

  三星将W2018打造为一款颠覆高端市场的旗舰之作。日前,在“心系天下三星W2018新闻发布会”上,三星W2018正式发布。

  三星方面表示,三星W2018是突破创新的又一里程碑。随着高端用户对前沿科技需求的增长以及国家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大力扶持,三星W2018不但配备了诸多的黑科技,同时也成为三星史上首款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高端翻盖手机。

  据了解,在升级指纹识别的基础上,三星W2018成为三星历史上第一款搭载虹膜识别的高端翻盖手机。虹膜识别是目前安全性非常高的生物识别技术,便捷可靠,将为用户的重要私人信息与工作数据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凤凰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